新任暨儲備主管培訓線上體驗班

「專業能力突出,就能成為優秀的管理者嗎? 」

「升上主管以後,以前混在一起的同事都不找我吃飯了,怎麼辦? 」

「部屬叫不動就自己來? 」

「升任主管一段時間了,還是覺得自己不適合管理職,該回到熟悉的技術工作嗎? 」

以上都是新任主管常有的困惑。

身為HR的您,如何幫助新任主管做好準備,進而如魚得水呢?一門精心規劃的「新任暨儲備主管培訓」課程,也許正能協助主管在初登新舞台時,建立學習藍圖,站穩台步,扮演好新角色。

因此,我們邀請您參加林宜璟老師的「新任主管培訓」線上課程體驗班。

林老師從基層晉升到高階主管,並且有十多年在許多企業授課與管理顧問的經驗。講座中,林老師不只與傑出人資的您分享「新任主管培訓」的課程設計,也歡迎您帶來實際工作上的難題,在講座上討論,並佐以他的新書「等人提拔,不如自己拿梯子往上爬:該懂卻沒人教,在企業裡成功向上的三眉角」的內容,提供解析問題的眉角,也協助新任主管自己找到梯子,逐步踏實的提升自己。

在您展翅為企業創造價值時,宇一願是您翼下之風。

【課程資訊】

時間:2021/9/29 (三) 上午 10:00 – 12:00 共2小時

講師:林宜璟老師

地點:以線上形式在Webex進行(包含直播講授+互動體驗。課程的連結將再另行通知)

費用: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您報名參加

報名截止日:請於2021/9/27(一)前報名,將在2021/9/28(二)提供課程連結給您

聯絡人:專案經理蔡靚穎 Mercy 0920-192-047 mercy.tsai@einzig.com.tw
行政經理陳昱廷 Irene 0935-687-172 irene.chen@einzig.com.tw

公司電話:02-8661-6396

ACMT:02-8969-0409

請點此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