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活動名稱: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暨阿博格工廠參觀
主辦單位:德商阿博格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rburg)
協辦單位: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型創科技顧問公司

會議日期:2017/04/07(五)09:30~17:00
會議地點:台中南山教育訓練中心308教室 (台中市烏日成功西路300號)
工廠參觀:MIM製程技術展示-德商阿博格台灣分公司
會議費用:免費參加(每家公司限定2名額,敬請把握!!)(恕不接待同業!)
活動名額:120位

時間
報名狀態
立刻報名
2017/04/07(五)台中 熱烈報名中

 

講師/講題介紹

※出席嘉賓

由台灣ARBURG阿博格機械公司舉辦的「阿博格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研討會,邀集歐美原廠MIM/PIM領域的重量級人物來擔任演講者,讓所有與會者能夠直接與產業界的重量級人士及廠商面對面的交換市場經營策略,以下為出席本講座的海內外的重量級嘉賓

黃良堃(Michael Huang)
Mr. Ingo Cremer
Mr. Peter Kaufmann
Mr. Hartmut Walcher
台灣ARBURG
總經理
德國Cremer Ofenbau
首席執行長CEO
瑞士Regloplas
PM Business Development
德國ARBURG
Application Engineer
       

※講題介紹

阿博格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

講題大綱:
●阿博格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 –簡介
德國最新粉末注射成型技術
●PIM未來多元化的競爭市場

講題摘要:
德商阿博格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黃良堃總經理 ,代表德國阿博格機械在台灣舉辦『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透過此次活動將最新PIM技術講題邀請國內外產業先進,專業分析團隊,分別探討技術發展現況與未來市場潛力。

單位與講師介紹:

講師: 黃良堃(Michael Huang)
德商阿博格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總經理
個人經歷: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碩士、國立成功大學學士
●經歷:
美商奇異先進材料部門
香港商沙特基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德商阿博格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工廠參觀介紹

台灣Arburg分公司-先進MIM製程技術

本次台灣阿博格〈ARBURG〉將帶領客戶至台灣分公司參觀「MIM製程技術 」,藉由專業研討及參觀,一同探討MIM先進技術、提昇產能,本活動客戶全程免費參加並提供接駁車服務,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阿博格〈ARBURG〉持續致力於提供客戶更高效率、節能、穩定、同時又具成本競爭力的電動射出機型,於2016年正式發表了「黃金版標準型電動機」〈Golden Electric〉,並於同年引進位於台中的阿博格台灣分公司。

在台灣這個具有指標性的戰略市場,我們用Golden Electric提供了台灣的客戶們在模具設計、測試、產量等專業技術評估。目前展示的機型為420型100噸黃金版電動機,它具有優越於業界的靈活的射座設計,可快速更換料管,搭載高度整合又圖示易懂的SELOGICA操作系統,準確的齒輪傳動定位,也有著阿博格一貫的堅持:百分之百德國製造的優異血統。 現在,我們要藉此把Golden Electric電動機延伸用在先進的金屬粉末射出製程,讓客戶有更穩定、更全面的生產效益評估。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七路11號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單位
09:30
報到
台灣ARBURG
10:00
Open Speech
台灣ARBURG
10:15
德國最新Catamold® MIM喂料應用
德國BASF
11:05
Tea Break
-
11:25
MIM應用在手機邊框與消費電子市場
德國ARBURG
12:25
午餐
13:25
應用急冷急熱技術提升產品品質
瑞士Regloplas
14:15
Tea Break
-
14:35
綜觀MIM燒結技術
德國CREMER
15:25
工廠參觀-德國阿博格黃金版電動機展示金屬成型
內容: MIM製程技術展示
地點: 德商阿博格台灣分公司(台中市南屯區精科七路11號
)
台灣ARBURG
17:00
參訪結束
-

 

德商阿博格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rburg)於2017年4月7日在台中特別舉辦「阿博格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邀請德國MIM材料、技術原廠-Arburg、BASF、Cremer,這次邀請到Arburg德國原廠應用工程師Mr. Hartmut Walcher介紹MIM在消費電子產品的應用,Mr. Ingo Cremer是德國Cremer公司的創辦人與CEO,Cremer以製造燒結設備、熱處理設備、溫度自動控制…等裝置見長,經受多年考驗,贏得用戶信賴。以及巴斯夫的工程師介紹應用於各類型的射出製品。這些原廠高階主管們擁有豐富業界經驗,屆時會分享精密鑄造技術、金屬粉末射出成型及陶瓷粉末射出成型之發展現況、應用成果及創新技術於各產品的不同應用,現場也會有專業技術人員同步口譯,與會者能與原廠更多交流。

此次研討會工廠參觀 希望透過此場研討會與全球業界相互交流學習,進一步改善台灣粉末射出成形相關產業競爭力,與國際接軌創造別與以往的新格局,在此誠摰歡迎各方精英一同參與及交流,找出最適合未來因應措施,創造商機。

 

 

演講單位介紹

Arburg 德國專業射出成型機製造廠

Arburg是全球領先的射出成型機設備製造廠及射出技術開發企業,生產的射出成型機鎖模力由125kN到5000kN(千牛頓),不同效能的機種繁多,包括液態矽橡膠射出、複合材質、金屬粉末射出、Mucell微細發泡等等。應用範圍-生產汽車塑料零組件、消費電子、醫療技術及家用電器等。

Arburg成立於1923 年,總部設於德國羅斯堡。除生產射出機外,Arburg致力於產業技術上之創新,不斷研發多項新技術,提升產品之精密度及品質要求,除此之外,Arburg也經營顧問業務,輔導歐洲及亞洲製造企業提供技術培訓及指導等。

Web:http://www.arburg.com/en/

 

德國巴斯夫BASF公司

巴斯夫是世界領先的苯乙烯聚合物和工程塑料的製造商,應用於各類型的射出製品,而聚氨酯產品在全球也有廣泛的用戶基礎。 巴斯夫對塑膠行業的過去影響深遠,並將繼續塑造它的未來。我們的塑膠被用於幾乎所有行業,幫助提高能源效率和節約資源。

創造化學新作用----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未來。我們將經濟上的成功、社會責任和環境保護相結合。巴斯夫在全球約有112,000名員工,幫助所有產業客戶在全球各地更為成功。我們的產品分屬五大業務領域:化學品、特性產品、功能性材料與解決方案、農業解決方案、石油與天然氣。

Web:https://www.basf.com/

 

瑞士Regloplas公司

Regloplas公司成立於瑞士聖加倫地區,是模溫機生產的先驅者,擁有50多年的模溫機設計和生產經驗。Regloplas公司成立51年以來,在向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和模溫機的研發、生產過程中,Regloplas的專業性造就了Regloplas獨特的優勢,贏得了客戶的信賴。Regloplas產品性能穩定、溫控精確度高、無洩漏,安全耐用,可幫助客戶延長模具使用壽命,提高產品優良率,降低生產成本。Regloplas是瑞士品質,價格合理的典範,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銷售和服務點。

Web:http://www.regloplas.com/

 

德國CREMER公司

CREMER克萊默公司以製造燒結設備、熱處理設備、氣氛發生裝置和氣氛、溫度自動控制裝置見長。公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設備、檢測儀器和CAD設計手段,其姊妹公司POLYFOUR工業爐窯研究所,具有一批經驗豐富的製造專家。 本公司在爐窯領域精益求精,不斷開發和推出新產品,公司的步進梁式燒結爐,更以其優秀的工藝結構,運行的經濟性,廣泛的應用範圍,領世界燒結設備之先。 克萊默公司每年向世界各地提供的爐窯及相關設備超過40台套,迄今累計已銷售近千台套。歐洲粉末冶金廠家使用的燒結爐中,有70%為克萊默公司產品。該公司的燒結爐已在中國上海、南京、深圳、廈門、臺灣等地的粉末冶金廠家使用,並經受多年考驗,贏得用戶信賴。

Web:http://www.cremer-ofenbau.de/

 

 


會議場地介紹
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

(Nanshan Education & Training Center),簡稱為ETC,為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的教育及訓練綜合體,佐以尖端科技之視聽設備及管理,希望提供貴賓及學員一個以場地多樣化、靜謐、專注並能融合訓練與實務為一體的完整教育訓練環境,以符合各類型活動舉辦的需求。本中心除提供南山人壽之內外勤人員一個完善的教育訓練場所外,並期待能提供國內外公民營機構、各工商團體及學術研究團體一個專業訓練場地。

加上可提供國際視訊會議以及遠距教學等功能,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國際性之專業教育訓練中心。南山人壽為保持競爭優勢、強化專業訓練及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服務保戶及社會大眾,歷經 10年籌畫之「南山人壽教育訓練中心」2000年11月於風光明媚之台中大肚山麓動土興建,並於2002年10月完工落成啟用。

MAP:台中市烏日區成功西路300號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阿博格國際粉末射出成型先進技術研討會2017】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 #23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主辦單位諮詢
諮詢: 吳小姐(Kelly Wu)
電話:+886-4-23597475
傳真:+886-4-23597481

E-mail:kelly_wu@arburg.com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