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Arburg主辦,ACMT協會協辦的【國際LSR液態矽膠技術研討會】已經於11/17圓滿結束,現場爆滿熱烈共有173位84家廠商與會,【國際LSR液態矽膠技術研討會】研討會將著重於剖析各式液態矽膠(LSR)的解決方案,邀請產業界的專家來為您解惑、帶給您先進、自動化製程技術、並使您保持在產業的高度競爭力。

參與之學員能從市場應用面,逐步進入產品或製程開發層面,並輔以技術協助。活動後,收到許多與會貴賓、先進的肯定話語,在此虛心地由衷感謝,謝謝大家對活動的熱情支持,更感謝贊助廠商提供高階的硬體技術展示讓與會者可以了解相關的議題整合應用,讓所有參與者在聽完相關的技術報告會後,都可滿載而歸。




專業講師群

ARBURG專業講師群

此次研討會邀請了海內外模具產業內知名的企業家如Wacker、Kipe Molds、2KM、ARBURG 等先進進行演說,不論是演講主題或是內容在深度及廣度方面都是十分全面且引人入勝。


台灣Arburg-黃良堃總經理

德國Wacker-Lara Liu

台灣ARBURG-芮必政

德國ARBURG-富瑞龍

美國Kipe Molds-Dana King

2KM-Sam Xu

德國ARBURG-Alex Kneissler

活動精彩盛況

活動精彩盛況


活動最後在阿博格台灣辦公室展示廳同時看到阿博格設備的實機技術展示。 液態矽 (LSR) 或固體矽膠 (HTV) 製成的注塑件非常有彈性、無臭無味、耐化學劑、耐紫外線、耐老化、耐高溫。掌握加工方法的人可在許多應用領域中工作。對此,ARBURG的系統解決方案為您提供了最佳基礎。 一次性滿足全部需求:牢固的過程專有技術、個性化配置的電動式、混合動力、液壓式或垂直式 ALLROUNDER 注塑成型機,包括精確匹配的預塑技術、真空技術和脫模技術以及自動化。與本行業頂尖的生產商緊密合作。













工廠參訪

工廠參訪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International LSR seminar 2017】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 #23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