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R13產品發表會】暨【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於大中華區台北、東莞和昆山三大場次已圓滿落幕!本屆演講議題與內容皆是精采絕倫,座無虛席。此次共有多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演講嘉賓前來共襄盛舉。不論是來自學界的專家學者或是在業界貢獻多年的先進,都在本次活動上展現了CAE產業的實力與最新技術的分享。

    【專業講師群】

邀請到產業界資深專業人士為講席,涵括以下精彩講題: Moldex3D 全球實戰應用成果案例分享、自動化數位模具設計與雲端製造 、細發泡成型(MuCell®)在汽車產業與電子產業的應用、最新德國與日本3D金屬打印技術在模具異型水路應用、汽車零組件CAE同步工程有效降低開發週期、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証計劃、電子產品零組件模具開發設計品質管理、金屬粉末射出成型問題解析與品質提昇、高性能工程塑料在模具設計與成型參數優化研究 …等。

▲ACMT協會,張榮語理事長

▲Moldex3D,楊文禮總經理

▲上博科技,謝尚亨總經理

▲美國Trexel,亞太區郭權仁總經理

▲數可科技,林怡德副總經理

▲ACMT協會,蔡銘宏秘書長

▲光寶科技,丁聖倫主任工程師

▲東陽實業,簡志富協理

▲Moldex3D,許嘉翔副總經理

▲新日興,許哲豪先生


    【技術展示攤位】

技術展示攤位

現場展示最新的模具科技技術外,也開放現場來賓面對面與專家互動。讓不同專長及看法的專家學者可以藉由正向溝通、討論來促進模具產業的發展,並透過ACMT此交流平台達到真正產學或是產業對產業互動。藉由彼此意見聆聽,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創造自身及整個模俱生態鏈的價值。














    【活動盛況】



























 

「全球製造業版圖正進行遷徙,電子、汽車及消費性產品的生產重心逐漸移轉至新興亞洲市場,在競爭激烈的情勢下,企業必須重新思考如何創新產品設計與製造方法,才能成功佈局全球市場」透過業界成功案例的分享,在場各位將提升解決關鍵成型問題的能力,以挾帶成本及品質雙重優勢的產品,進攻國際市場。」

    【與會單位】

CMC2014總人數統計
與會單位338家 參加人數738人

興美材料 大桐模具 英華達 賀群國際
台硝公司 鴻昌精密 鑫銓工業 趙城公司
高力熱處理工業 群光電能科技 台斯達實業 雄美公司
巨山精密 允拓材料 詠創精密 得盛公司
健策精密 實密科技 瑞菱國際 員全公司
宏塑工業 兆利科技 華創車電 普立得
金墅企業 馬路科技 正崴精密 飛綠公司
台灣日芯 但以誠科技 鴻準精密 明江貿易
台達電子 宏達國際電子 鴻騰精密 恆宇精密
群瑞國際 宜鼎開發公司 緯創資通 艾姆勒車電
士林電機 佶昇公司 及成公司 致伸科技
居易科技 玖億精密 元稼公司 岱煒科技
揚昇照明 台灣西門子 德霆公司 佶優科技
宗瑋工業 淡江大學 惠普電腦 宜聖科技
鐿鈦科技 台北科大 宏碁電腦 香港商柳道
景智電子 台灣科大 一品光學 麗嘉科技
巨大機械 明志科大 台灣日精 旭寶興業
上銀科技 德芮達 光寶科技 華碩電腦
信宇工業 國瑞汽車 奇鋐科技 和碩聯合
延晉精工 中原大學 敦吉科技 力致科技
建上工業 東元電機 神基科技 大瓏公司
綠點高新科技 穎西工業 通騰科技 致振公司
喬福泡綿 泰達模具 研華科技 添丁公司
華偉實業 茂太科技 遠昇科技 訊鋐系統
百力陽實 日月光 志晟鋼模 宗皓科技
名鴻塑膠 達方電子 驊陞科技 新至陞科技
鼎鋮奈米 矽瑪科技 龍祥塑膠 啟鑫科技
景利實業 太業科技 良睿公司 新日興
大東樹脂化學 禾昌興業公司 大友公司 藤力實業
台灣積層製造 穎台科技 玉山國際創投 勝部實業
三詰公司 品固公司 台灣區玻璃公會 弘瀚實業
蘭陽技術學院 廣達電腦 RENISHAW DSM
SABIC Pan Industries Inc. Bayer MaterialScience Taiwan Limited Wisdom Engineering Services Corp.

内容绝佳的体验课程,您将有机会接触到:趋势-获悉模具产业最新动态和趋势前瞻,.技术- 深入了解Moldex3D最新产品R13和技术蓝图 ,应用- 业界最佳实践案例剖析与应用 ,交流- 产业菁英齐聚,互相交流资讯。
請參考:http://www.caemolding.org/acmt/cmc2014/r13.html
    【聯絡資訊】


更多關於【Moldex3DR13產品發表會】暨【CAE模具成型技術研討會】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台北場
Carolyhn Ren (任小姐) 電話: +886-3-560-0199 #705
carolyhnren@moldex3d.com
東莞場
Judy Wang (王小姐) 電話: +86-769-2282-8570
judywang@moldex3d.com
昆山場
Tracy Gu (谷小姐) 電話: +86-512-6288-7663#813
tracygu@moldex3d.com

    【協助單位】

主辦單位

贊助單位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