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DOE田口實驗設計法優化射出成型技術與案例應用 (AIM-003)

課程時間: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2020/6/18(二)台中、2020/6/19(四)台北

課程講師:林宗彥 經理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台中科盛(403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30 號 6 樓之 1)

課程費用:NT$3,600/RMB¥960元 (菁英會員8折、超級菁英會員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20/6/18(二)台中
2020/6/19(四)台北
報名中





射出機機構與選用工藝條件與參數優化技術 (AIM-003)

何謂實驗計畫法
田口實驗計畫
實驗計畫法ANOVA分析
實驗計畫範例
穩健成型視窗

當生產競爭力不足,往往花很長的時間才能突破某種特性的技術問題,「實驗計劃法」(DOE)就是〝建立一種通泛性的技術開發方法〞,可以縮短時間且快速獲知技術特性。它是利用基本統計理論及最少實驗次數安排(直交表),獲知技術核心的方法。
課程敘述段落2:

塑膠射出產業中,對於塑膠產品品質有所影響的因素眾多,而在實際產品生產上眾多的製程參數與外在不可控制的環境因素以直接或間接方式影響最終產品品質的良窳與穩定性,DOE實驗設計法提供以系統與經濟性的實驗規劃將繁雜的因子關係與外在環境的干擾因素進行剖析,提供CAE電腦模擬分析與試模作業使用者可靠與抗干擾的穩健製程參數設定結果。

林宗彥 經理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公司                      
•研發中心 兼任 營業技術部 經理
•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     聘任講師
• 金屬工業發展中心            聘任講師
經 歷

•富偉光電科技  PIM實驗室 主任
•富強鑫精密工業(股)公司  研發中心 副理

專 長 科學化塑膠射出成型技術
實驗計畫法(DOE);
統計製程式控制制(SPC)
模腔訊號傳感器應用技術
射出成型領域異業技術整合(工業4.0,射出成型輕量化製程)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台灣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ylvia.jian@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大陸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蔡銘宏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板橋分行
銀行代號: 012
銀行帳號:7211-20312676

註1:匯款須自付手續匯費
註2:依台北富邦銀行規定,非公司行號等機關或團體, 開戶時需將理事長或其負責人名稱合併於戶名內。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延期及退費注意事項】

• 報名繳費後至上課前一天申請退費者,退還全額課程費用。
• 開課當天申請退費取消者,退還90%課程費用,收取10%教材行政費。
• 如遇颱風或不可抗力的天然災害,課程將擇期再辦,並另行通知學員。
• 若本協會因故取消課程,將全額退還課程費用,或選擇移轉至其他等值課程。
• 上述應退金額將退至學員指定帳戶,若因私事退費,轉帳手續費則由學員自行負擔。
• 當月二十五號前提供聯繫資訊(姓名、電話、信箱),及指定帳戶資訊 (銀行、分行、帳號、戶名),經雙方確認無誤後,於次月五號統一退費。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辦公室: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諮詢:簡小姐 Sylvia Jian
電話:02-8969-0409 #232
信箱:sylvia.jia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2020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