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RHCM高速高溫成型技術在模具發展與應用 (LA-059)

課程時間:13:30-16:30(共三小時)

課程日期:2017/11/8(三)蘇州

課程講師:徐慶萍 總監

課程地點:蘇州培訓中心(蘇州市高新區泰山路2號 博濟科技創業園C-101室)

課程費用:RMB¥400元 (菁英會員8折、超級菁英會員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7/8/17(四)東莞 已結束
2017/11/8(三)蘇州 已結束





RHCM高速高溫成型技術在模具發展與應用 (LA-059)

RHCM高速高溫成型技術介紹
RHCM技術在模具發展與應用
RHCM技術關鍵導入
實際案例應用與分享
課程Q&A


RHCM 高速高溫成型技術 RHCM(Rapid Heat Cycle Molding)係將模具型腔加熱至所設定的溫度(塑膠的玻璃化轉變溫度之上)加以注塑成型,注塑完成後對模具型腔快速地降溫至設定的溫度再取出產品。 這樣的工藝除了可提高塑料產品表面的光澤度之外,更不會有結合線的問題,對於需要咬花的產品,RHCM工藝相較傳統注塑成型更能完整地複製出模具的表面花紋。而對於塑料中含有玻璃纖維之產品,表面不會有浮纖之情形出現且可同時提升塗裝品質。目前已多應用在NB,Tablet和LCDTV等產品外觀件上。

將模具型腔表面加熱到塑料的熱變形溫度,然後注入塑料,注塑過程中,模具的溫度保持不變,完畢後模具的溫度逐漸下降至取出產品,下一注射處理啓動,模具表面迅速加熱。模具溫度升高和降低都很快。 主要是針對成型模具。

成型模具模仁及外觀滑塊內開設均勻分布水路﹐利用高溫高壓水蒸氣為快速加熱媒體﹐冷凍水為冷卻媒體﹐再用空氣氣管氣壓﹐通過RHCM設備控制在模仁及滑場內水路中進行切換﹐加熱﹐冷卻模具。 a.射膠前模仁及滑塊內水路中用高溫高壓水蒸氣快速加熱模具到較高溫度(120度)。 b.射膠中利用蒸氣保持溫度。 c.射膠完模仁及滑塊內水路中停止供給蒸氣﹐用空氣管道氣壓吹乾淨水路內殘留水氣﹐再轉通冷凍水進行模具快速降溫。 d.降到適當溫度﹐產品冷卻後頂出開模進入第二個循環。RHCM設備相當於就是一個可快速加溫﹐快速冷卻模具 。

徐慶萍 老師

• 百豐科技 總監
經 歷

• 百豐科技 總監

專 長

• RHCM 高速高溫成型技術
• RHCM技術在模具發展與應用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台灣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大陸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技術中心: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國發大廈)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阳小姐 Mary Yang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