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光學厚件射出壓縮實機展示與最新射出成型技術 (LA-061)

課程時間:13:30-16:30(共三小時)

課程日期:2017/10/13(五)亞東

課程講師:張佑成 經理

課程地點:ACMT科學試模技術中心@亞東技術學院

       新北市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58號實習一樓 (60103)

課程費用:NT$1,500/RMB¥400元 (菁英會員8折、超級菁英會員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7/10/13(五)亞東 已結束





光學厚件射出壓縮實機展示與最新射出成型技術 (LA-061)

射出壓縮成型原理及分類
模流分析解析光學厚件射出成型
科學試模在射出壓縮成型的應用
射出壓縮成型於光學鏡片的應用
實機展示及ACMT技術中心參觀
綜合座談 Q&A

注塑成型又稱注射模塑成型,它是一種注射兼模塑的成型方法。注塑成型方法的優點是生產速度快、效率高,操作可實現自動化,花色品種多,形狀可以由簡到繁,尺寸可以由大到小,而且製品尺寸精確,產品易更新換代,能成形狀複雜的制件,注塑成型適用於大量生產與形狀複雜產品等成型加工領域。[1]在一定溫度下,通過螺桿攪拌完全熔融的塑料材料,用高壓射入模腔,經冷卻固化後,得到成型品的方法。該方法適用於形狀複雜部件的批量生產,是重要的加工方法之一。

注塑成型 注射成型過程大致可分為以下6個階段 : 注塑成型 合模、射膠、保壓、冷卻、開模、製品取出。 上述工藝反復進行,就可批量週期性生產出製品。熱固性塑料和橡膠的成型也包括同樣過程,但料筒溫度 較熱塑性塑料的低,注射壓力卻較高,模具是加熱的,物料注射完畢在模具中需經固化或硫化過程,然後趁熱脫膜。

現今加工工藝的趨勢正朝著高新技術的方向發展,這些技術包括:微型注塑、高填充復合注塑、水輔注塑、混合使用各種特別注塑成型工藝、泡沫注塑、模具技術、仿真技術等。

張佑成 經理

• 震雄機械廠講師群

公司簡介

震雄自一九五八年創立至今,其發展過程大致可分為三個階段:一九五八年震雄在大磡村開設以維修為主的小工廠,其後於一九六五年開始射出機的製造。

六八年遷往紅磡黃埔船塢地段,擴充生產。到了一九七三年,購入粉嶺軍地三萬平方呎的新廠房,建立流水作業生產裝配線,增添新設備,並開始使用電腦加工機床。

踏入八十年代,震雄的發展更趨穩定,八一年於大埔工業區興建的新廠房,採用現代化的流水作業式生產線及最先進的電腦數控加工中心,大量生產各種大、中、小型射出機,使得營運達到另一個高峰。

除了在香港積極發展外,亦同時在台灣設立「震雄機械廠股份有限公司」為引進海外先進的射出技術,除了一九八三年與美國的NYPRO INC,合資成立了「震雄精密注塑有限公司」,生產各類精密產品,另於一九八五年與日本YUSHIN精機株式會社及JCM資源及顧問株式會社合作,組成「震雄有限公司」,生產精密高速機械手,提供塑膠廠低生產成本、高品質的機械手,進行自動化的發展。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辦公室: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國發大廈)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阳小姐 Mary Yang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