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德國溫度控制解決方案在注塑工藝中的應用(LA-063)

課程時間:0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2017/9/27(三)東莞

課程講師:張震宇 經理

課程地點:東莞理工學院/長安先進製造學院(長安鎮沙頭南貓山東路99號)

課程費用:RMB¥400元 (菁英会员8折、超级菁英会员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7/9/27(三)東莞 已結束





德國溫度控制解決方案在注塑工藝中的應用(LA-063)

为注塑生产选择一台合适的模温机
模具的仿行水路和分段模温控制
注变模温的温度控制解决方案
注塑车间的中央冷水系统
注塑车间的水质监控和水处理

如果从温度控制的角度来描述注塑成型,这是一个在注塑模具内部进行的不断地升温和降温, 即加热和冷却的往复循环的过程, 在此过程中注塑产品在模具中完成了成型和冷却固化。由于注塑产品的产品质量和成型周期与注塑模具的温度密切相关,加之各种物料的玻璃化温度和成型温度都各不相同,注塑成型过程中的模具温度(模具型腔的表面温度)控制非常关键。

对于一般产品的注塑成型工艺,注塑模具的冷却时间占比整个注塑成型周期高达60%-70%以上。在注塑模具设计过程中,可以考虑在模具的关键位置设计近型腔的仿形水路,而在模具外围配置分段的模温控制设备,为各个独立的模具水路供应不同温度或者流量的工艺水。通过这样的模温温度控制系统设计,可以极大程度地提升成型周期,同时有效地解决成型中的不良率问题。

针对具有高光表面质量要求的外观装饰件或者厚壁高品质光学制件等,传统的恒温模温机,即便是所谓的高温模温机,都将不再适合大规模生产状况。采用动态模具温度控制设备进行变模温工艺,快速并周期性地进行模具的加热和冷却,可以有效地完成以上提及的特殊制件的注塑生产。不同的变模温工艺通过不同的循环介质完成,模具的管路设计、动态模温控制设备以及温控设备与注塑系统的通讯都将是实现整个变模温工艺的关键。

现代企业的注塑生产车间不再沿袭传统的空调冷水系统作为工艺冷水的解决方案,而是根据注塑工艺的工艺特点和具体的冷水需求制作专业的中央冷水系统解决方案。整个注塑生产车间的循环冷水均来自中央制冷车间,由集中制冷系统统一提供。对于一个注塑工艺的中央冷水系统的要求是:在完成工艺循环冷水温度设定之后,集中制冷系统要根据环境温度和生产车间的实际负载情况自动调整运行状态,保证在任何条件下(夏季环境温度最高的情况,生产车间满负荷生产的情况下)的循环冷水需求的同时,也要保证最低的能源消耗。

工艺循环水是注塑车间的实现生产加热和冷却的重要介质,对模具效率和生产工艺的完成,都有着决定性的影响。鉴于注塑工艺的特殊性,需要对工艺循环水做专门的监测和水质控制,并引入专门的水处理设备到注塑车间的中央制冷系统。只有有效地控制工艺循环水水质,才有可能有效地完成注塑制品的大批量生产。




张震宇 经理

• 泰创制冷系统(太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經 歷

• 吉维克加热冷却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 德国吉维克加热冷却技术公司 中国区销售经理
• 德国哈斯特公司 销售经理

專 長

• 精密注塑模具的水路设计和温度控制
• 注塑车间的中央冷水系统设计
• 注塑工艺的水质监测和水处理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辦公室: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國發大廈)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阳小姐 Mary Yang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