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智能化智慧型模具加工設計與應用解析 (LA-065)

課程時間:9:30-16:30(共六小時)

課程日期:(原2017/10/5(四)台北) 暫定延期,時間未定

課程講師:賴齊宏 總經理

課程地點:ACMT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課程費用:NT$3,000元 (菁英會員8折、超級菁英會員7折)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未定  





智能化智慧型模具加工設計與應用解析 (LA-065)

無縫轉圖介面與分析
快速電極設計與製造
智慧模具程式設計與加工
模具加工程式設計自動化
成功案例介紹. Q & A

當你從上游取得模具3D資料後,如何快速導入系統進行分析? 在短時間內快速萃取電極(Extract Electrode),並在3D模具設計圖形上進行NC程式設計。 模具人皆知,電極在模具製制程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課程會說明拆電極的基本知識與萃取技術,如何使用先進的工具來縮短80%的電極設計時間? 並達到放電加工零出錯與關燈工廠無人化電極加工。

取得模具3D圖形後能直接產生刀路(Tool Path)程式嗎? 要以實體或是曲面編輯何種方式較為適當? 建立路徑前還需做何準備? 課程將會有完整的說明與介紹。 面對龐大又複雜的程式設計工作,為何工程師們還能輕鬆以對,快快樂樂進行程式設計工作,關鍵為何?課程裡也會說明如何從手工程式設計、智慧型加工到自動化程式設計(AutoCAM)。

工業4.0是目前各行各業最關注的議題,也是模具業共同努力的目標。欲執行智慧模具加工自動化,必需整合各種加工設備設備、量測儀器、夾治具與相關軟體。然而,整個系統能否運行順利成功,重點在於完美高效的NC程式

賴齊宏 講師

• 冠齊科技有限公司 總經理
• 聖美精密工業(昆山)有限公司 CAD\CAM顧問

經 歷

• 合興鋼模股份有限公司 CNC加工操作員
• 南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CAD\CAM工程師
• 寧波達達五金塑膠有限公司 模具部 副總經理
• 馬路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軟體部 銷售經理
• 上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實施部 協理

專 長

• 注塑模具數控加工、多軸NC程式設計
• 注塑模具CAD、CAM、PLM、 ERP、MES
• 超過25年模具製造經驗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tella.hung@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銀行名稱: 彰化銀行 北新竹分行
銀行代號: 009
帳號: 9627-01-0000-3900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技術中心:蘇州平江人民路3188號C座1609室 TEL:+86-512-6288-766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阳小姐 Mary Yang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mary.yang@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林小姐 Amber Lin
電話:02-8969-0409 #23
信箱:amber.li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