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在台北首場(2019/1/17(四)【射出加工鎖模機構原理與鎖模力檢測【實機展示操作】】(課程編號LA-083), 由ACMT協會劉文斌技術副總擔任講師。課程講師深具豐富的實務經驗,此課程針對射出成型加工機台的鎖模單元構造、鎖模動力輸出原理進行介紹,同時介紹如何進行模具鎖模力的估算與不良鎖模力條件下產品容易發生的不良與缺陷現象;課程另外也將介紹如何檢測射出機台的鎖模力大小,以及如何檢測鎖模力作用是否平均,如何觀察四根哥林柱在鎖模作用時的受力情況。對於射出成型產品的尺寸精度、多模穴產品品質的一致性、射出成型加工過程中模具的排氣效果、分模面上的毛邊產生等等加工關注議題,都會與射出機台鎖模力參數設定與機台鎖模力作用的均勻度有絕對關係。

成型機台鎖模力如果對於模具施力作用產生不平衡現象,除了容易造成產品尺寸精度無法達到要求外,也會造成模具模板與結構上的變形與損傷,更嚴重也可能會造成型機台哥林柱的斷裂,所以如何正確設定射出機台的鎖模力條件以及如何能檢測出射出機台鎖模作用是否均勻,將是射出現場成型加工者一項需要關注的重要工作。

  本次課程台北場反應熱烈,參與課程的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產業,學員們能實際在課堂上做操作,均感獲益良多。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的目標。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射出加工鎖模機構原理與鎖模力檢測【實機展示操作】】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 #236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