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 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9/3/13(三)模具與成型品質保養水垢/鏽清洗實機展示 (LA-090)課程。由廣東水研洪建華洪副總經理,擔任課程講師。 講師在模具清洗領域已有超過1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本次課程針對水垢做介紹,水垢生成問題與其對射出生產的影響,並提出相關處理對策、實際清洗案例分享與模具清洗實機操作。

水垢所衍生的問題不僅止於對塑膠射出成型模具冷卻效率有所影響,甚至對射出機、吹瓶機、押出機、壓鑄 機的油冷卻器;冰水機、空壓機 、空調的冷卻器; 壓鑄模具的水路冷卻效率都有直接與巨大影響, 最後並列舉相關實際的成功案例供參考。以期對塑膠射出成形產業有相當程度的助益。模具為射出加工重要的成型設備,其品質優劣直接關係到產品品質,當模具有水垢生成時,很可能會堵塞模具水路,導致發生鏽蝕,冷卻系統卡垢,造成產品品質下降、生產不穩定、 甚至需要重新投入資金另置新模具,但若模具的清潔保養做得好,模具就能延長使用期限2~3倍。因此提高模具品質、維護保養,延長模具使用週期為射出加工廠重要的課題。

本次課程反應熱烈,參與課程的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產業,學員們能實際在課堂上做操作,均感獲益良多。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 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的目標。






精彩花絮

精彩活動花絮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模具與成型品質保養水垢/鏽清洗實機展示】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簡小姐(Sylvia Jian)
電話:+886-2-89690409 #232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