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2020ACMT國際模具成型技術台灣年會】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已圓滿落幕!隨著工業4.0浪潮的興起,如何重新以「智慧」重構整個產品開發與生產流程,已經是未來工業發展的重要趨勢以及現在進行式。本次論壇演講議題內容也順應時代趨勢,探討產業的數位化轉型布局、如何走向智慧製造,以及如何透過建立完整虛實整合系統以達到無憂生產等議題,為各位與會者剖析未來2021年的產業發展趨勢,探討如何將疫情的衝擊降至最低,並在後疫情時代下逆風高飛。

此次論壇一共發表了39場技術講座,各場講師皆是來自各大企業的業界先進,為與會者帶來一場令人驚豔的科技盛宴,各分會場可說是場場滿座,座無虛席。此次活動共吸引了近423人參與活動、331家業界與學術單位前來共襄盛舉。

▲主會場-會議主持人黃聖杰 教授

▲主會場-會議主持人 曾世昌 教授

▲主會場-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蘇孟宗 所長

▲主會場-Moldex3D 張榮語 執行長

▲主會場-高雄科技大學 黃明賢 教授

▲主會場-鼎華系統 嚴子翔 總經理

▲主會場-ASUS華碩電腦 賴哲宏 協理

▲主會場-講師與會議主持人合影

CMSA2020台灣-分會場精彩盛況

 

      
  
  
  
  
  
  
  
  

  
  
  

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聯盟

 

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聯盟

模具與成型產業屬傳統產業,面對大環境變化、產業變遷及市場少量多樣的需求之下,需要進行數位轉型邁向智慧製造。而數位轉型的首要之務便是將生產資訊可視化,但目前產業缺乏擷取射出機台標準的共通標準協定,形成產業邁向數位轉型第一波阻力。 為了普及射出機聯網的應用,ACMT發起【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邀請國內外相關研究單位及業者共同交流討論,擬定【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規範】條款,以推動產業數位轉型。

▲成員:ACMT 蔡銘宏 理事長 / 型創科技 唐兆璋 副總經理 / 微系統中心 郭宗勝 博士 / 台中精機 韓志強 協理 / 巨資中心 劉俊麟 副組長 / 盟立 張大忠 處長

 

▲ACMT射出機聯網相容性計劃/第二期簽約儀式

 

ESMA 歐洲智慧成型技術聯盟/簽約儀式

 

ESMA 歐洲智慧成型技術聯盟/簽約儀式

市場競爭日趨激烈,技術創新成為企業生存與發展的必要條件。但技術創新難度增加、成本提高,不僅單個企業難以完成,企業希望以專利獲得技術優勢,而聯合開發成果為成員共有,僅與少數幾個企業進行完整項目的聯合開發,使企業擔心因為聯盟而失去優勢地位。因此企業追求更高層、更深入、更廣泛的多元化聯盟關係。

▲ACMT蔡銘宏 理事長與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蘇孟宗 所長

 

 

CMSA2020台灣-活動精彩盛況

 

CMSA2020台灣-活動精彩盛況

此次大會深入探討塑料模具產業未來的走向。除了展示最新的模具科技技術外,也開放現場來賓面對面與專家互動。讓不同專長及看法的專家學者可以藉由正向溝通、討論來促進模具產業的發展,並透過ACMT此交流平臺達到真正產學或是產業對產業互動。藉由彼此意見聆聽,互相觀摩、學習,互相創造自身及整個模具生態鏈的價值。

       
   
   
   
           
  
  
  
  

 大會聯絡人

更多關於研討會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窗口
諮詢: 簡小姐Sylvia Jian
電話:+886-2-89690409#232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sylvia.jian@caemolding.org

活動籌辦窗口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236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協助單位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