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T2017-先进模具成型自动化技术考察团
(精彩活動花絮)

在全球化的形勢下,智慧化、自動化模具製造 是當今模具界重要的發展方向之一。目前,越來越多的廠家對智慧化、自動化系統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希望在製造加工過程中提高產能、降低成本、優化品質等等來提高在世界舞臺上的競爭力。

▲ACMT先进模具成型自动化技术考察团-團員

 

培訓課程

打造模具企業從工業1.0到工業4.0

模具企業是典型的面向訂單的單件多品種生產型企業。由於訂單的隨機性、產品的多樣性、設計製造的經驗依賴性、變更的頻繁性、試修模的不確定性等,導致模具的生產情況複雜多變,整個生產過程難以得到有效管理和控制,所以管理信息化也被推到了一個新的高度。 現有的一些市售軟件很難滿足模具企業生產管理的上述要求。 本課程根據模具行業的特點結合市場現有的主流系統(包括ERP、MES、APS、PDM、WMS等),尋求更有效的信息化解決方案。

▲ACMT先进模具成型自动化技术考察团-工業4.0課程

▲ACMT模具 &智能制造委员会,陳震聰 主任委員

▲工業4.0為企業人的必修課程

▲昆山市倍智訊息,張磊 總經理

▲工業1.0到工業4.0的步驟及案例分享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MAKINO(CHINA)CO.,LTD.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

Tsunezo Makino先生于1937年成立了牧野铣床制作所,同时研制成功日本第一台立式铣床。牧野于1958年研发出日本第一台数控铣床,并于1966年研发成功日本第一台加工中心。 并将当地生产的牧野机床投放到欧洲市场。1981,公司收购了美国LeBLond机床公司,更名为LeBLond牧野机床公司,并迅速将当地生产的机床投放市场,实现生产、销售本土化。为服务于快速成长的中国市场,促进和推广牧野集团产品,扩大我们的业务及更好地为客户服务,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在江苏昆山成立。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团员合照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前台

▲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工厂参观

▲MAKINO牧野-模具自动化生产

▲MAKINO牧野-大型五轴加工机







OPPLE歐普精密模具

 

OPPLE歐普精密模具

苏州欧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行业标杆的智慧模具工厂,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前瞻性地引进开发基于RFID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机器人等技术融合的智能化与自动化系统,率先实现了模具制造业的技术革命。公司始终致力于精密模具的研发制造,坚持用一流技术为世界客户创造一流价值。 智能化制造理念 欧普精密智能制造系统围绕数字化设计和自动化制造的五个基本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模具制造能力。

▲苏州欧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团员合照

▲苏州欧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朱清发总经理

▲ACMT陳震聰 主任委員,導覽介紹欧普精密科技

▲苏州欧普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模具设计部门参观




 


Inhon應宏科技

 

Inhon應宏科技

应宏科技(Inhontech)自创建以来一直实行高品质的技术发展战略和诚信服务的态度,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及售后服务都严格按照ISO9000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全过程建立了一套严谨的品质管理和保证体系。公司自开业以来一直非常注重诚信并且保持良好的信誉。凭借敬业、务实、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以及宏厚技术力量赢得大量客户的顶力支持。

▲Inhon應宏科技

▲Inhon應宏科技-內部導覽說明

▲Inhon應宏科技-團員技術交流




 

ACMT技術參訪團-團員交流

 

ACMT技術參訪團-團員交流

參訪團同时获得两岸多家企业的支持,规模更胜于以往。与会的贵宾及单位、会议均给予本届活动高度的肯定,并一致认为本活动的举办,对于推动模具成型最新技术有相当正面且积极的效益。 本次参与参与团员达到41多位,23多家单位参与。

▲ACMT團員餐敘交流

▲ACMT團員合影




 

更多关于【ACMT2017-先进模具成型自动化技术考察团(华东)】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聯絡人
咨询: 阳小姐(Mary)
电话:+86-0769-2699-5327
E-mail:mary.yang@caemolding.org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