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台灣模具成型技術參訪團TaiwanMoldingTechnology Visiting (Thailand Group)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Industrial Development Bureau
承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技術交流協會
活動日期:
2018/6/26(二)~29(五)-四天三夜
活動地點:Taiwan
活動費用:NT$38,000元
名額限制:共10人(名額有限)

時間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8/6/26(二)~29(五) 即將開放




日期
考察行程
備注
Day1
06/26(二)

上午:曼谷-->台北
下午:團員歡迎晚宴

 
Day2
06/27(三)
上午參觀行程
參觀中原大學
●中原大學領導力發展中心
下午:工廠參觀
參觀Moldex3D科盛科技全球總部
●最新模流分析技術熱澆道、隨形冷卻
●新世代CAE模流分析技術與工業4.0之發展
●可變模溫與異型水路的應用實例與效果
馥華飯店
Day1
06/28(四)

全日:
2018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
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馥華飯店
Day2
06/29(五)

下午:台北-->曼谷

 

如有任何更改或調整,將以實際行程為主 (受訪單位將保留其參訪單位的拜訪權益)


考察內容


 

新世代CAE模流分析技術

模流分析最早僅被運用於診斷塑膠產品設計,協助解決生產問題;如今已進化至被工業界廣泛運用於進行產品與模具開發前期的設計、驗證與優化,在大多數企業的設計生產流程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這段演變的過程中,全3D的產品與模具設計CAD軟體的普遍應用當居首功,而自動化的網格產生工具更是功不可沒。早期分析人員往往需要花費數小時甚至數日的時間處理模型、建立網格,才能開始展開分析工作。

 

  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2018

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2018介紹

【會議名稱】:台泰產業鏈結高峰論壇2018
【會議時間】:2018年6月28日(四)
【會議地點】:台灣-維多利亞酒店

 


過去一年來,全國工業總會「亞太產業合作推動委員會」為推廣政府新南向政策,陸續與印尼、印度、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及越南舉辦產業高峰論壇,共吸引2500位以上的產官學員出席,成果豐碩。 今年將在去年雙方所建立的產業與經貿獲得的初步成果上,持續強化雙方產業合作,並將與泰國工業院(FTI)訂於本年6月28日假台北維多利亞飯店舉辦「2018臺灣泰國產業鏈結高峰論壇」。此次峰會將邀請來自臺灣及泰國的產業代表、學者專家共同與會,針對雙方關注的紡織、食品生技、智慧城市、自動化等四大領域,進行未來共同合作項目與機制的互動討論。 敬邀 鈞座撥冗與會指教!

今(2018)年臺泰自動化分論壇將以「智慧工廠」為討論範疇,除了延續去年塑膠射出機械與模具整體解決方案應用外,增加針對中小企業導入智慧聯網M2M議題,引介包含MES、ERP等管理資訊系統於台灣產業實際應用經驗,協助泰國產業邁向工業4.0。 同時,舉辦日適逢台北食品展期間,特別加強對於泰國食品產業自動化的需求鏈結,預計透過泰國工業發展局DIP協助,將邀請泰國食品、汽機車零件、電機與電子、模具等領域業者來台參加論壇及商機媒合。


 

Moldex3D科盛科技
  •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主要從事模流分析軟體 Moldex3D 的開發及銷售,目前為全世界最大獨立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科盛科技致力於模流分析 CAE 系統的研發與銷售超過十年以上,所累積之技術與 know-how、實戰應用的經驗以及客戶群,奠定了相當高的競爭優勢與門檻。隨著硬體性價比的持續提高以及產業對於智能設計的需求提昇,以電腦模擬驅動設計創新的世界趨勢發展,相信未來前景可期。
  • 公司網址: http://www.moldex3d.com/en/
 


更多關於【新南向國家產業合作-泰國參訪團】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咨詢: 邱小姐(Betty)
TEL:+886-2-89690409
E-mail:betty.chiu@caemolding.org

ACM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