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第十屆海峽兩岸複合材料論壇
●課程名稱: 第十屆海峽兩岸複合材料論壇
●承辦單位: 遠東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參加費用:
國內代表 NT 3,000 元/人,國內學生代表 CNY500 元/人(憑學生證)
●註冊資訊: 請點此觀看
●會議地點: 遠東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 49 號)
●會議日期: 2015年8月11日~13日

●官方網站: http://www.feu.edu.tw/adms/iac/2015csfc/

時間
活動狀態
前往官方網站
2015年8月11日~13日 熱烈報名中

活動介紹

台 、蘇兩地複合材料界學術交流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目前已形成慣例,由臺灣區複合材料工業同業公會 、江蘇省複合材料學會 、南京先進複合材料產業化促進協會 、臺灣化學科技產業協進會等聯盟單位所主辦的“海峽兩岸複合材料論壇”已成功舉辦了九屆,例如2012年在臺北;2013年在哈爾濱;2014年在蘇州;而第十屆“2015海峽兩岸複合材料論壇”由臺灣區複合材料同業公會 、江蘇省複合材料學會 、臺灣化學科技產業協進會 、南京先進複合材料產業化協會主辦,臺灣遠東科技大學承辦。

第十屆論壇將於2015年08月11日至13日在南臺灣遠東科技大學舉辦,將廣邀海峽兩岸行業專家 、企業龍頭等各界人士與會,深入廣泛地交流複合材料及其在土木工程 、電子 、半導體 、光電 、能源 、環保 、生醫等領域的研究 、應用和產業發展情況。論壇將組織三個層面交流活動,即:大會報告 、論文交流及產品與資訊展示,為行業同仁搭建展示與交流的平臺,論壇將發行專題論文集光碟。

 

議程內容

2015海峽兩岸複合材料論壇暨商機交流展議程
8月12日上午9:20-12:10
開幕式與特邀報告

 

8月12日下午13:15-17:45
分場會報告-I
(國際會議廳)


會議期間個別代表因故可能使發言人士、順序或題目臨時調整,以最新通知為准。

 

8月12日下午13:15-17:45
分場會報告-II
(演講廳)


會議期間個別代表因故可能使發言人士、順序或題目臨時調整,以最新通知為准。

 

住宿飯店

桂田集團由董事長朱仁宗先生創立於1997年,那年朱董僅27歲,集團最早是長禹企業鋼構起家,其後事業版圖拓展至營造建設與飯店經營等領域。 為了達成朱董事長垂直整合的目標,數年內陸續成立三民營造、桂田營造、桂田欣業建設等子公司,達成營造體系一條龍系統,並興建桂田酒店等服務事業,桂田集團的架構組織儼然成形。 集團秉持著誠信、專業、負責的精神,重視企業信譽與建築道德,更堅持服務的品質。

桂田集團立基於大台南地區,更對這片土地有一分獨特情感與使命感,未來也將結合跨領域產業,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朱董打造桂田酒店的信念,投注堅定不移的目標與執行力,在一點一滴的成型過程中,親力親為深入每一個環節,談及未來休閒事業版圖,朱董相信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桂田連鎖酒店的願景指日可待。 現在,這份理想與願景,成功的在台東啟程。

MAP地址:71081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會議地點

遠東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簡稱遠東科大,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臺灣臺南市新市區的科技大學,目前有4個學院、20個系、6個研究所。所有學制學生人數大約近一萬人。學校為了達成可以成為一所「具有特色且受學生、家長與社會各界肯定的科技大學」之願景,學校自我定位為「以創造力為基礎的『教學』與『產業應用』大學」,並且以IDEAL100為校務發展的主軸,達成培養具有人文素養、倫理道德觀念與創意思考和問題解決能力之專業人才之教育目標。

MAP地址: 74448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49號

●會務組主要工作人員及聯繫方式:
臺灣區複合材料工業同業公會 洪愷妍 電話:02-27150811 E-mail:gfrp@ms54.hinet.net
遠東科大永續材料中心---秘書 鄭雅文 電話:06-5979566#7989 E-mail:pink@cc.feu.edu.tw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

【個資保護聲明】 ACMT協會-相關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都僅供ACMT協會於其內部使用,
不會未經授權提供給第三者。為致力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ACMT協會在電子報系統及管理方面實施適當措施,以確保您的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