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研討會介紹:

活動時間:105年4月11日晚上6:00~9:00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總圖書館1樓清沙龍 [校外人士請換證進入]
主辦單位: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清大積體電路設計技術研發中心
人:清華大學 吳誠文副校長
人:李銘衍 總經理 (綠點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邱以泰 博士 (工業技術研究院)
陳朝鈞 教授 (成功大學)
謝尚亨 總經理 (上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工業化的發展歷程中,動力革命、電力革命、和資通訊革命, 一波又一波地大幅提升人類的生產力。 您知道嗎?智慧化的發展正在引爆下一波的生產力大變革...

【智慧工廠】究竟是什麼? 【生產力4.0】又為何會成為台灣科技政策的下一步?
它們的衝擊面有多大?我們可以置身事外嗎? 從產業面來看,台灣的實力如何?
我們準備好迎接這場世紀大變革? 從技術面來看,我們要深化哪些核心技術?
需要進行什麼樣的跨領域整合? 從人才面來看,我們要培養哪些核心能力?
應用到哪些產業和生活的面向?

4月11 日星期一晚上,邀您一起來與四位頂尖高手,共同探索未來的機會和挑戰。

官方網站資訊:http://goo.gl/d8sHGi

交通地圖: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聯絡諮詢:

聯絡資訊
清華大學積體電路設計技術研發中心
連絡電話:03-5742317
活動官方網站:http://goo.gl/d8sHGi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