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研討會介紹:

活動時間:105年6月1日晚上6:30~9:00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名人堂
主辦單位: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清大積體電路設計技術研發中心
人:清華大學 吳誠文副校長
人:屈岳陵 助理總經理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胡竹生 所長 (工研院機械所)
陳震聰 總經理 (歐迪爾股份有限公司)
賴尚宏 教授 (清華大學資工系)

不久的將來, 機器人會像科幻電影一樣出現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未來的機器人又會展現什麼樣的生命力?

您知道、、、、、 台商的無人智慧工廠中,只剩下智慧型機器人忙碌地穿梭嗎? 「仿生機器人」如何幫助人類探尋自然的奧秘嗎?

您曾經、、、、、 在展場中被機器人接待、導覽過嗎? 見識機器人照護失能的長輩、重新站起來的感動嗎? 享受機器人幫你打掃房間、料裡家事的快感? 您可以想像、、、、、 跟「仿真機器人」對話、述說心情的美妙嗎?

買票看機器人表演唱歌、跳舞、演話劇嗎? 機器人代替我們在戰場上出生入死、協助救災嗎? 機器人身上具有哪些元件?如何擁有視覺、聽覺、與觸覺?她們要如何走動、定位、擺姿態? 未來的人類要如何與機器人共處?背後又有什麼樣的倫理、法律與社會問題?

6月1日星期三晚上,邀請您一起來共同探索:Think Like a Robot!

官方網站資訊:http://dtc.web.nthu.edu.tw/files/13-1008-101558.php

交通地圖:

 
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01號

聯絡諮詢:

聯絡資訊
清華大學積體電路設計技術研發中心
連絡電話:03-5742317
活動官方網站:http://dtc.web.nthu.edu.tw/files/13-1008-101558.php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