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研討會介紹:

工控技术的出现和推广带来了第三次工业革命,使工厂的生产速度和效率提高了300%以上。20世纪80年代初,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国外先进的工控技术进入中国大陆,比较广泛使用的工业控制产品有“PLC,变频器,触摸屏,伺服电机,工控机”等。这些产品和技术大力推动了中国的制造业自动化进程,为中国现代化的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工控主要核心领域是在大型电站,航空航天,水坝建造,工业温控加热,陶瓷领域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主办单位:波菲格(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日  期:2016/06/17(五) 09:00~16:00
地  點:昆山瑞士大酒店(中国昆山前进中路387号)
費  用:RMB1,000.-/1人; (本次会议全程免费,由波菲格公司全部负担)
注: 会议当天备有神秘的创意咖啡,提醒携带保温杯
官  网:http://www.e-odear.com.tw/


議程資訊:

內容

演講單位:

單位介紹
那智不二越集团充分运用了集聚各项事业和技术的综合机械厂家的特长,向汽车、产业机械、能 源和基础设施领域等的顾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提案,为制造业世界的发展做贡献。 基于“长期经营构想2020”的目标,我们朝着“向增长型企业挑战,打造梦想型制造企业”的愿 景,在2014年制定了“中期经营计划2016”。为成为不受景气潮流影响的高增长型企业,实现以 客户为首的贸易伙伴、员工以及地区社会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梦想,我们正以如下三个经营方针 为支柱,致力于各方面的经营改革。
企業自1945年11月創業以來,爲了創造“理想的人機環境”,以追求安全性及信賴性爲主題,開發出了性能卓越的産品,事業得到了長足發展。我們將繼續面向工業自動化事業的未來,憑藉半個多世紀蓄積的技術、經驗和智慧,在不斷發展現有事業的前提下,積極地挑戰開拓新的事業領域,成爲您真正的全球性夥伴。目前,IDEC集團有21個子公司,其中日本國內8個公司、海外13個公司。我們將更加齊心合力,努力爲各位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今後,我們以新社名、新商標爲發展基點,集聚IDEC集團的全體力量致力於事業發展。恭請各位客戶繼續惠顧「IDEC株式会社」。
RGK以技術精湛的專業團隊為基礎,製作高品質、高效能之自動化零組件,透過團隊的合作,提供客戶最專業的產品。KNOW-HOW FACTORY更能展現我們對於科技的執著與創新,培植更多的先進技術,服務更多的客戶族群,為客戶的成功盡一份心力。

日本Wacoh公司,屢獲日本科學技術廳技術創新大獎及政府研發補助。以專營傳感器開發,特別是三軸傳感器技術和其他創新應用領域。最近,傳感器技術和機器人技術作為其重要的核心技術開發。對於下世代移動設備和六軸運動傳感器也積極部署。迄今在日本,美國,歐洲也將超過150項專利。

Delcam LTD 是世界領先的 CAD/CAM 系統開發公司 總部位於英國伯明罕,是倫敦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銷售及服務網遍布全球九十多個國家及45,000 個用戶,2014 年由 AutoDesk 收購, 現為 AutoDesk 全資獨立營運子公司。 Frod 、 Nissan 、 Jaguar 、 Hyundai 、 Volkswagen 、 DaimlerBenz 、 Siemens 、 Goldstar 、 Mitsubishi 、 NIKE 、寶成 、豐泰等國際著名企業都是 Delcam 的客戶,並經過 CIMdata 連續 13 年評定為全球最大 CAM 軟體公司。
創造價值 專業、負責是TOYO的永遠理念,並以此開發高質量、低成本的產品。 技術基底 引進國外先端技術,致力開發以綠能環保為主軸的自動化元件,是我們最重要的準則。研究開發業界最高標技術, 確保永遠領先同業。 顧客導向 以「合理成本」、「高標品質」、「交貨迅速」為產品開發依據,來滿足客戶需求。 發展遠景 作為全球自動化產業中,長期且值得信賴的技術及服務提供者。
日本大电株式会社成立于昭和26年,有着6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高品质工厂用电缆,通信电缆,光纤,产品具有高耐热性,耐油,耐弯曲,耐震,绝缘等优良性能,产品通过欧洲CE认证 ,美国UL 。 大电株式会社电线电缆产品主要包括FA系列工厂自动化电缆,Robot系列机器人专用电缆等。 凭借着几十年的经验积累,同时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严格的品质检验,打造专业的电线工具。大电产品一直倍受各界人士的青睐,创造了日本NO.1的销售量。
欧迪尔股份有限公司于西元1995年创立于台湾,主要从事自动化的周边设备,端子台、传输线及自动化控制教学机的制作,获得众多工业客户的肯定与支持。产品特性结合了市场需求和高品质设计,以达到省配线、省工时,提高配线作业精确度的目的。产品还通过了CE、UL认证,确保每个产品均能达到工业应用环境的严格品质要求。
倍智信息咨询顾问有限公司(Pexetech information & Consultant Corp.)致力于为模具及相关行业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模具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拥有垂直产业优势、世界级领先之科技方案与在地化的专业服务团队,经过努力耕耘,已获得众多客户肯定,成为模具与机械加工行业信息化管理之领导厂商。


會議酒店:

酒店介紹

奢华及举世闻名的瑞士式服务尽在昆山瑞士大酒店 — 昆山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昆山瑞士大酒店位于昆山市中心,周边环绕购物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及办公楼。酒店距古城苏州仅3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国际大都市上海仅需50分钟,乘坐动车仅18分钟即可到达上海市中心。

交通位置:


聯絡諮詢:

聯絡人
波菲格(上海)公司
章睿為先生,raywei@proficient-pfc.com,TEL:+86-158-0030-3195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