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016 精彩花絮報導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橡塑膠展】K2016花絮

德國杜塞道夫K展將於2016年10月19-26日隆重登場。每三年一屆的K展,已被公認為世界規模最大、最專業的橡塑膠展,也是極具指標性的展覽盛會,每屆皆吸引全球橡塑膠相關業者積極參與。K 是全球最重要的塑料與橡膠工業展會。 透過3000多個展商,K 2016 將是一個理想的商務與企業交流平台。塑料與橡膠工業展將展出其行業整體的服務範疇,其行業服務標準將擁有國際最高水平。













  Arburg 攤位參訪

▼【Arburg】K2016攤位參訪

參觀Arburg位於K2016的攤位參訪,Arburg是全球領先的射出成型機設備製造廠及射出技術開發企業,生產的射出成型機鎖模力由125kN到5000kN(千牛頓),不同效能的機種繁多,包括液態矽橡膠射出、複合材質、金屬粉末射出、Mucell微細發泡等等。應用範圍-生產汽車塑料零組件、消費電子、醫療技術及家用電器等。









  ENGEL 攤位參訪

▼【ENGEL】K2016攤位參訪

ENGEL提供一體化完整的注塑解決方案:作為註塑機製造行業的領先者,始終致力於注塑機與自動化技術的前沿開發和生產。憑藉最新的技術、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與可持續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政策,提供並保證全世界最高水準的持續業績。 ENGEL不僅僅是注塑機製造商:我們提供包括注塑機、工藝流程支持、模具規劃、自動化技術、服務和培訓等有效的全面解決方案。












  長飛亞 攤位參訪

▼【長飛亞】K2016攤位參訪

長飛亞塑料機械有限公司作為海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於2005年春在德國成立。其團隊成員由塑料加工領域的高級開發工程師和專家組成。長飛亞成立的目的是開發塑料加工行業所需的新技術,並同時提供從經濟角度上同樣令人滿意的解決方案。 借助於對市場的專業認知和海天國際的經驗,我們成功地將革命性的想法和創新型的理念轉化為專業的解決方案貢獻給我們的客戶:即全電動、高效節能、高精度的注塑機。







  KraussMaffei 攤位參訪

▼【KraussMaffei】K2016攤位參訪

克勞斯瑪菲的產品品牌在註塑、反應成型和工廠生產自動化方面,以其開創性的、融合多種技術的系統和工藝解決方案獲得了國際市場的一致認可。對多個行業領域內的客戶而言,克勞斯瑪菲依靠獨立的、模塊化或標準化的機械設備和生產系統以及各式各樣的、可定制的服務,成為了一個供應全套系統的合作夥伴。在塑料機械領域,克勞斯瑪菲積累並整合了數十年的工程專業技術知識。











  Sumitomo 攤位參訪

▼【Sumitomo】K2016攤位參訪

日本住友重機械工業株式會社,為住友企業集團核心公司之一,是規模與綜合技術力領先日本國內的重機械製造商,開發製造建設、交通、原子力、化學、精密工業的設備與機器。Sumitomo是象徵日本先進工業力的著名廠牌。 製造射出及吹氣塑膠成形機的塑膠機械事業部,具有40餘年的歷史,伴隨塑膠製品品質與產量大幅提昇,同步高度成長。集結重機械製造商綜合技術力的精密射出成形機,在日本占有生產台數第1位的市場,於光學記錄媒體專用機種方面,更傲視全球保持第1位占有率。











  Bayer 攤位參訪

▼【Bayer】K2016攤位參訪

參拜耳是享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創新公司,主要專業領域為醫療保健與作物科學。我們研發新分子,應用於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藉以提升人類、動物和植物的健康福祉。拜耳的各項研發活動均奠基於對生物有機體內生化過程的深入瞭解。策略宗旨為協助解決人類當前的迫切難題,藉由追求卓越的解決方案以期強化公司的商業競爭力。













  BASF 攤位參訪

▼【BASF】K2016攤位參訪

巴斯夫歐洲公司五大商業領域分別是化學品、特性產品、功能性材料與解決方案、農業解決方案、石油和天然氣相關產品。化學品巴斯夫生產的化學產品品種繁多,如溶劑、合成胺、人造樹脂、黏合劑、電子化學品、工業氣體、石油化學原料和無機化學試劑等,最主要的客戶來自製藥、建築、紡織以及汽車工業。 塑料巴斯夫是世界領先的苯乙烯聚合物和工程塑料的製造商,應用於各類型的射出製品,而聚氨酯產品在全球也有廣泛的用戶基礎。









 


  GOM 攤位參訪

▼【GOM】K2016攤位參訪

GOM(光學測量技術有限公司)以最新研究成果和創新技術為基礎,GOM公司開發,生產和銷售關於工業和自動化三維坐標測量技術以及三維測試的軟件,設備和系統.GOM公司有超過60個工作站點,擁有1000多位計量專業技術人員, 位於德國布倫瑞克的GOM公司自1990年創建,一直以來致力於測量技術的研發和推廣。目前,各個研發部門共有100多位工程師,數學家和科學家,正努力塑造現在和未來的測量技術中。 如今已有超過萬台系統設備服務於汽車,航空和消費品等行業的眾多國際性企業及其供應商,為多高研究機構和大專院校中,為提高產品質量,加快產品開發與製造流程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Trexel 攤位參訪

▼【Trexel】K2016攤位參訪

Trexel公司是MuCell®微孔發泡技術的獨家供應商,擁有全面的專利組合.Trexel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技術支持,培訓以及其他設計與工藝方面的服務;並供應與MuCell®加工相關的 設備和部件.Trexel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那裡設有世界最先進的塑料加工開發實驗室,通過領先又獨特的塑料成型技術的定義和執行,為塑料加工業者提供支持。 還在歐洲,日本和東南亞設有子公司以便服務於全球的客戶群。子公司同樣具備足夠的塑料加工工程能力。眾多具備實力的獨立代理商和經銷商的加入也充實了Trexel公司位於世界各地 的分支機構。









  EOS 攤位參訪

▼【EOS】K2016攤位參訪

EOS在金屬打印領域市場份額佔用世界第一的代表性。開發的DMLS技術是用激光將金屬粉末溶解後固定,從而達到高密度的零件成型。在德國的工業4.0計劃中佔有很重要的角色。EOS 從其1989 年成立以來至今的發展,為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證據,這個時期該公司的業務從快速原型製造到生產系列小型機器再到提供更大的設備。EOS 是技術創新和創造能力的優秀典範。該公司對於該3D 打印技術產業鏈乃至整個經濟的當前、特別是未來的影響是巨大的。








  Babyplast 攤位參訪

▼【Babyplast】K2016攤位參訪

Babyplast獨特的機器外形,在任何的展覽總能吸引眾多觀眾的眼球,但是很多的事物,知道並不代表了解。對於模塑技術人員及管理人員,對於微型零件的注塑生產,如果我們再深入 ,或許還能找到更合適的生產模式。如果你想改善微型零件注塑生產的穩定性和降低生產成本,順便把注塑生產變得更加有趣點,那就好好深入了解一下Babyplast。我們把這種生產 模式稱為“微型注塑車間”。









  Moldex3D 攤位參訪

▼【Moldex3D】K2016攤位參訪

Moldex3D廣邀國際業界頂尖專家,於展期呈現當前CAE模流分析最新科技及熱門應用案例,助您輕鬆與現今趨勢無縫接軌。帶著您的問題前來免費參加「Moldex3D模具創新論壇」,讓專家們的解決方案為您的創新設計加把勁!Moldex3D開發應用於塑膠射出成型產業的模流分析軟體系統,以協助塑膠業界快速開發產品,降低產品與模具開發成本。公司英文名稱為 CoreTech System,意味以電腦輔助工程分析 (CAE) 技術為核心技術 (Core-Technology),發展相關的技術與產品。








 


   PVA TePla 工廠參訪

▼【PVA TePla 】工廠參訪

參觀法蘭克福【PVA TePla】(工廠參觀與講解),並全程搭配中文解說,包含:最新高真空擴散焊接技術設備、在產業界的實際應用案例與分析 、在模具水路應用解說。




















   KraussMaffei 工廠參訪

▼【KraussMaffei】工廠參訪

克勞斯瑪菲的產品品牌在註塑、反應成型和工廠生產自動化方面,以其開創性的、融合多種技術的系統和工藝解決方案獲得了國際市場的一致認可。對多個行業領域內的客戶而言,克勞斯瑪菲依靠獨立的、模塊化或標準化的機械設備和生產系統以及各式各樣的、可定制的服務,成為了一個供應全套系統的合作夥伴。在塑料機械領域,克勞斯瑪菲積累並整合了數十年的工程專業技術知識。











   Arburg 工廠參訪

▼【Arburg】工廠參訪

Arburg是全球領先的射出成型機設備製造廠及射出技術開發企業,生產的射出成型機鎖模力由125kN到5000kN(千牛頓),不同效能的機種繁多,包括液態矽橡膠射出、複合材質、金屬粉末射出、Mucell微細發泡等等。應用範圍-生產汽車塑料零組件、消費電子、醫療技術及家用電器等。







   EOS 工廠參訪

▼【EOS】工廠參訪

EOS公司是一家在金屬打印領域市場份額佔用世界第一的代表性的德國企業。開發的DMLS技術是用激光將金屬粉末溶解後固定,從而達到高密度的零件成型。在德國的工業4.0計劃中佔有很重要的角色。EOS 從其1989 年成立以來至今的發展,為其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證據,這個時期該公司的業務從快速原型製造到生產系列小型機器再到提供更大的設備。EOS 是技術創新和創造能力的優秀典範。該公司對於該3D 打印技術產業鏈乃至整個經濟的當前、特別是未來的影響是巨大的











 

   BMW 博物館參訪

▼【BMW】博物館參訪

BMW博物館(德語:BMW Museum)是德國慕尼黑的一家博物館,靠近慕尼黑奧林匹克公園。BMW博物館由汽車企業BMW所有。博物館成立於1973年。BMW世界就位於BMW博物館對面。2008年6月21日,BMW博物館重新開業。







   Marburg馬爾堡 遊覽

▼【Marburg馬爾堡 】遊覽

馬爾堡自13世紀起享有市的地位。今天,它的功能是充當在吉森行政區的一個區域中心。作為一個較大的中型城市(德國標準),馬爾堡以現存的最古老的由新教徒創辦的菲利普大學,學術成就,城市建築展現城市風貌。







 

B團-羅滕堡Rothenburg

▼【羅滕堡Rothenburg】景點花絮

羅滕堡(Rothenburg ob der Tauber)位於德國巴伐利亞州西北部弗蘭肯地區的高原上,俯瞰陶伯河(Tauber)。德國旅遊的浪漫之路和古堡之路穿行而過,交匯於此。是德國所有城市中,保存中古世紀古城風貌最完整的地區,也是最富有浪漫情調的城市,被譽為「中古世紀之寶」。













B團-呂德斯海姆Rüdesheim

▼【呂德斯海姆Rüdesheim】景點花絮

萊茵河畔呂德斯海姆(Rüdesheim am Rhein)坐落在萊茵河右岸,是美麗的萊茵河中上游河谷的起始處之一,和對岸的賓根相望。它是一座著名的葡萄酒小鎮,每到豐收的季節就會變得很熱鬧,著名的畫眉鳥巷非常迷人。












A團-海德堡/林道港/新天鵝堡

▼【海德堡/林道港/新天鵝堡】景點花絮

海德堡坐落於內卡河畔。內卡河在此處由狹窄而陡峭的歐登瓦德山山谷流向萊茵河河谷,並與萊茵河在海德堡西北20千米的曼海姆交匯。著名的海德堡城堡位於高出內卡河200米的王座山上,俯視狹長的海德堡老城。著名詩人歌德曾經漫步環繞城堡的公園。 海德堡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傳統和現代混合體。過去它曾是科學和藝術的中心,如今的海德堡延續傳統,在城市內和城市附近建有許多研究中心。

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和舊天鵝堡(Schloss Hohenschwangau)的所在地區,在中世紀建有四座古堡。到了19世紀,這些古堡已經是一片殘垣斷壁。其中一座稱為「前天鵝石城堡(舊天鵝堡)」,在1830年代由馬克西米利安二世(路德維希二世的父親)所下令建造的「高天鵝堡」取代。其西南方的另一座「女人石城堡」,也早已不復存在。剩下的兩座稱為「前高天鵝堡」和「後高天鵝堡」,就在現今新天鵝堡所在的位置上。新天鵝堡,位在德國巴伐利亞省福森市,在德國東南與奧地利的邊界上,城堡就蓋在隸屬阿爾卑斯山山脈一個近一千公尺高的山頂上。









 

   團員交流時刻

▼【團員交流】記錄花絮

此次參加團員共86位,除了專業的展會參觀及學術拜訪外, K 2016參訪團將帶領大家導覽南德著名的大學城-海德堡,以及萊茵河畔美麗的渡假休閒勝地-巴登巴登,並安排團員技術的交流,行程豐富多元,絕對是個人獨自前往所無法享受的,由ACMT主辦的「K 2016參訪團」絕對是您參與此一盛會之首選!













 

更多關於【K 2016 德國杜塞道夫國際塑橡膠展-參訪團】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諮詢: 葉小姐(Chloe)
電話:+886-2-89690409 #13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chloe.yeh@caemolding.org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