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國先進成型技術研討會在2月7日舉辦,工業4.0正在顛覆整個橡塑行業生產方式,為應對這前所未有的變革,克勞斯瑪菲集團(KraussMaffei Group)攜其品牌公司克勞斯瑪菲(KraussMaffei)、克勞斯瑪菲—貝爾斯托夫(KraussMaffei Berstorff)和耐馳特(Netstal),共同推出塑料4.0之新技術解決方案。

此場由KraussMaffei克勞斯瑪菲、KEMMA克瑪機械有限公司主辦,ACMT協會、型創科技顧問協辦的「德國先進成型技術研討會2018」於2/7日在帝寶工業鹿港總部舉辦;這場德國先進成型技術研討會,不僅是KraussMaffei首場亞洲巡迴研討會,亦為領先行業優化解決方案。 會中精心策劃相關議題如下:PX & CX-應用於醫療無塵室的小型機台、德國LSR-光學元件成型及與異料結合應用方案、2KM-LSR精準量測與供料技術、光學鏡片成型及產程優化方案、EAS-快速換模技術-提高機台使用率及,德國Plastics 4.0-高效智能生產解決方案等。



專業講師群

KraussMaffei專業講師群

此次研討會除了邀請KraussMaffei專業講師群,還有海內外產業內知名的企業家EAS、2KM等先進專家演說,不論是演講主題或是內容在深度及廣度方面都是十分全面且引人入勝。演講主題有PX & CX-應用於醫療無塵室的小型機台 、德國LSR-光學元件成型及與異料結合應用方案、2KM-LSR精準量測與供料技術、光學鏡片成型及產程優化方案、EAS-快速換模技術-提高機台使用率、德國Plastics 4.0-高效智能生產解決方案。

KEMMA克瑪機械總經理--Emma Tsai

 

KraussMaffei東南亞銷售總監--Marko Zhou

KraussMaffei產品&技術開發管理總監--Jochen Mitzler

KraussMaffei應用工程部經理--Mark Xiang(譯者)

2KM CEO-- Wolfgang Röger

▲2KM執行董事&市場部總監--賴霞

▲EAS銷售總監-- Robert QU

 

海內外講師群

海內外講師群

 

活動精彩盛況

活動精彩盛況

KraussMaffei克勞斯瑪菲為全球領先的塑料和橡膠加工機械設備製造商。服務範圍涵蓋從射出、壓出和反應發泡技術的全套工藝,因此,克勞斯瑪菲在同行業中具備獨有的特徵。借助於良好的創新能力來確保客戶完整價值鏈的標準化和個性化產品、流程,以及服務解決方案的持續增值。 藉由克勞斯瑪菲、克勞斯瑪菲·貝爾斯托夫和耐馳特品牌的服務項目,尤其可以為汽車、包裝、醫療、建築工業等行業的客戶,以及電氣和電子產品及家電產品生產商提供服務。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德國先進成型技術研討會2018】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 林小姐(Amber Lin)
電話:+886-2-89690409 #23
傳真:+886-2-89690410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