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0位參加者參與此次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獲得相當大的迴響,並帶給產業界人士最新技術。此次研討會之成功,不僅奠定模流分析技術之重要性 ,更樹立最新產業新標準。 若沒有許多企業單位的參與,研討會無法如此圓滿,在此再次感謝許多專家學的共襄盛舉,並期待明年於會場上與您相見。

    【業界精英講師】


▲蔡銘宏秘書長-(ACMT)


▲張榮語理事長-(ACMT)


▲姜勇道总经理


▲杨文礼 博士


▲邱显森 博士


▲张英 博士


▲简锦昌 协理


▲曾焕昌 博士


▲菁英 講師


▲张权纬 博士


▲许嘉翔 博士

    【活動盛況】

 

















    【企业单位】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的前身,是国立清华大学CAE研究室全球资讯网社群, 目前已有一万多名的网路会员,为了提供会员更完整、更专业的服务, 并朝向国际化的目标发展,因此成立了此协会。 本协会期许成为国际上专业的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与资讯交流的社群。


iCAX开思网

全球华人CAD/CAM/CAE模具技术领域 最大 最专业的技术交流网站 注册会员将近140万,日均页面访问量超过140万,在CAx类专业网站中,覆盖面最广、会员最多、访问量最大、认知度最高;开思网由一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的管理,网站在不断的完善和发展壮大中;同很多软体原厂商有紧密的合作,能保证网站内容的快速更新。


先进成型技术论坛CAMFO

先进塑料成型技术论坛(原Moldflow大中华区论坛)是專業的塑料CAE综合论坛,由姜勇道 先生创建,秉持开放、交流、互助的理念,经历1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模流爱好者交流的家园。 论坛发展至今已经包括 Moldflow版块、Moldex3D版块、联合仿真、注塑工艺、模具技术等版块。


 

    【联络资讯】

更多关于【模流界华山论剑2015】事宜,欢迎来电洽询 !
联络人
电话:+886-2-89690409
传真:+886-2-89690410
E-mail:info@caemolding.org

ACMT台湾区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