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6月號內容

【本期主題】
現今射出工廠和許多製造工廠都面臨諸多挑戰,如員工難管、競爭激列、需求個性化、數據及時性真實性、產 品生命週期短、成本大幅上升、質量如何保證、可追溯記錄、排產及插單等。
物聯網的核心理念,在於將一切可以想像的東西連在網路上,所有連網的物品資訊都可以存儲、傳送、分析、 並可以根據變化自動採取行動,其特徵是通過採集器等方式,獲取物聯世界的各種資訊,從而提升對物理世界 的感知能力,實現智慧化的決策和控制。工業4.0及中國製造2025是近年來各界熱烈討論的話題,也就是要 結合人工智慧與數據科學,實現物聯網(IoT)的發展潛力。


專題報導(專題主編:唐兆璋 副秘书长)

-ARBURG數字工廠中網絡化生產創造競爭優勢
-MES生產製造執行系統
-MES 與工業 4.0 自動化生產
-智慧化管工廠雲技術
-INJECT 4.0 智能工廠的解決方案
-信易工業4.0智能射出工廠方案
-博創智能:深耕智能製造 領跑「射出工業4.0」
-智慧工廠規劃與應用 整合式設備管理與智慧刀具規劃實戰篇
-TwinCAT 實現物聯網和工業 4.0 方案
-智能製造4.0 — 完整個生產製造管理(MOM) 和製造執行系統(MES)解決方案
-Milarcon 4.0–硬件、軟件與洞察力互聯 UNITING HARDWARE, SOFTWARE & INSIGHT
-隨形冷卻設計經驗分享

技術新知
-三維氣體輔助射出成型模擬技術 預測氣體指紋效應
-盤點中國改性塑料發展動向與趨勢
-科思創聚氨酯創新材料與定制解決方案
-環保趨勢下,車用材料的技術發展趨勢
-看MOULD-TIP 熱流道生產智能管理

顧問專欄
-第 15招、薄肉產品設計與澆口設計篇~ 【筆電外殼上蓋】
-Introduction to Metallographic for Powder Metallurgy 粉制金金相技術 (四)
-What is fountain flow? 何謂噴泉流動?

新南向專區
-【新南向國家產業地圖】泰國汽車零組件(截錄)
-CAE Molding Conference2018(Thailand) 2018塑膠成型先進技術交流會

產業訊息
-2018 Taipei Foam Summit 研討會 花絮報導
-“2018中國國際塑料展” 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
-2018廣東國際機器人及智能裝備博覽會
-達明機器人與歐姆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實現革命性的人機協同產線
-好書推薦:找到你的為什麼 Find Your Why
-新世代模具與成型工廠規劃與管理
-打造模具企業從工業1.0到工業4.0 步驟及案例分享

塑料行業新聞
-“工業4.0”和第四次工業革命 有什麼不同?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