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4月號內容

【本期主題】-物聯網與先進模具成型技術
在工業4.0概念的驅動力下,工廠智慧化的概念這幾年已經滲透到各行各業,以及我們的生活、人才教育的方方面 面。新世代智慧工廠的核心是數據,工業數據是實踐智慧製造的最為核心的技術。在整個產品開發生命週期流程中 產生大量的數據,透過這些數據的分析和挖掘可以了解問題所產生的過程及造成的影響與解決方式,我們利用這些過程數據建構模型成為了有關聯的知識,進一步避免問題的發生,其真實意義在於把傳統的經驗知識轉換成與 事實相關的邏輯,可以將傳統經驗和數據技術融合,加以沉澱和傳承。工業數據,透過先後次序而有系統地蒐 集與分析,實踐了數據真正的價值,而5G、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的產業化發展,將加速了製造業的變革。五年內, 你的生活可能百分百與「AI」有關,無所不在,甚至也可能取代你的工作。這個事情正在發生。


 

專題報導(專題主編:陳震聰 ACMT模具&智能製造委員會 – 主任委員)

 


【專題報導】
-“T零”量產:開啟模具與射出成型工業的新高度
-智能製造到智慧設計,驅動智慧工廠的「實踐」者
-“T零”實驗室,實踐協同設計與客戶共創價值!
-以模流模擬分析,驅動「智能製造」實現智慧生產
-模具設計與模流分析渾然一體方案
-企業實現精益製造的核心基礎: 高級排程(APS)應用分享
-管理「好」模具開發與使用,增加企業營收與競爭力
-IoT物聯網,打開數據寶庫的「黃金之鑰」!?
-設備與部品網上賣,推動工業互聯網最後一哩路?!
-智慧製造,正在改變模具業發展的新勢力!?
-帶e-flomo和iQ flow control的數位溫度控制
-多軸機械手及AGV的應用: 射出行業的柔性生産成爲趨勢
-軟體驅動硬體,建構完整智能工廠生態鏈
-高精光學檢測結合智慧無線聯網, 助您邁向工業4.0
-讓產品有顏值,充滿「智慧」的高光模溫機
-大數據時代的高效生産

【科技新知】
-採用智慧射出技術的一站式設備解決方案
-塑膠界也有極限挑戰? AKRO 安科羅助你搶佔先機!
-可模擬非等向性流動的新纖維流動耦合模型
-宅經濟崛起健康家電受追捧,哪些改性塑料迎 來利好?

【顧問專欄】
-耀德講堂長篇專案翻譯: Exone 2020第一季材料更新資料
-如何指正部屬又不傷感情?那就送他幾輛車: CARS原則
-整合產品設計、分析與纖維複合材料射出技術的 加值射出產品之功能特性
-第 38招、流道設計之溫度篇~【剪切生熱對流動的影響】

【產業訊息】
-2020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2020年第20屆越南胡志明市國際塑橡膠工業展 VietnamPlas 2020
-Injection 4.0 From Smart Design to Smart Molding 圓滿落幕!
-2020年泰國國際模具暨設備展 InterMold Thailand 2020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