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wpanchor id=”#cmm_v004_index”]

6月號內容預告 (敬請期待)

【本期主題】
2017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方面的进步正在让工业从保障安全转向自动化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谈论工业4.0。自动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信息物理融合系统……就像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标志蒸汽机一样,工业4.0自带的标签非常多。其实,工业4.0是德国政府在《德国2020高技术战略》中所提出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

德国人的目标是:提升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建立具有适应性、资源效率及基因工程学的智能工厂,在商业流程及价值流程中整合客户及商业伙伴。 他们的心愿清单非常丰富。但是我们要知道,工业4.0绝不只是一个呆板的目标,更不是一个冷冰冰的术语,它已经以不可抵挡之势横扫全球。 据预测,由于商界的内部联系得到了强化,所以工业4.0会让整个生产过程受益良多,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智慧工厂会取代手工工厂。

專題報導 (專題主編:陳震聰 總經理)
-智能製造技术专题栏目前言
-智能製造技术专题栏目导读
-迈向智慧工厂之可视化监控管理与应用 (迪维欧科技)
-Sunny Bär AGV Plus 智能车打通智能制造及智能物流的技术环节 (宁波舜宇贝尔自动化)
-大尺寸电视机(TV)自动贴胶解决专家(合肥宝亿自动化科技)
-机器人在困难工艺之自动化组装与应用 (广州维发自动化设备)
-苏州欧普精密模具智能制造梦工厂(苏州欧普精密)
-注塑车间最佳伙伴-【模保易】在模具保养维修之科学化管理与成果(模保易)
-工业互联网时代之MRO采购管理模式的变革(工業互聯網)
-模具生产管理,需要一个好系统!(模管家)
-智能制造,正在改变模具业发展的新趋势(模德寶)
-现代智能工厂(e-factory)系统建置与CC-Link工厂布署之应用(歐迪爾)
-格力精密模具(格力精密模具)
-全球第一内建视觉辨识-达明机器人(ROBOT)
-工業4.0勢不可擋
-工業4.0助推“橡塑製造”走向“橡塑智造”
-什么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
-工业互联网助推“中国制造”迈向高端
-海天工業4.0
-德國工業4.0的本質、目標及戰略意圖
-KUKA -工業 4.0(Industrie 4.0)
-通过 ENGELinject 4.0,发挥最大生产潜力
-工业 4.0 的具体化 – 用于工业实践的解决方案
-塑料4.0:克劳斯玛菲带来现代工业新理念
-威猛巴顿菲尔WITTMANN 4.0
-博创智能「注塑工业4.0」

产业讯息
Chinaplas2017展会内容直擊报导
-從大展看現今行业趋势
-设计、材料、工艺、自动化
-先进设备總覽
-智能制造總覽
-环保材料總覽

科技新知
-GARMIN利用Moldex3D克服手錶產品變形挑戰
-Moldex3D聚氨酯發泡模擬技術大進化
-马路科技 CAV三维量测技术

顾问专栏
-3D打印成型工艺-基于LOM的金属热扩散焊技术在模具随形水路中的应用/-金欣總經理
-CAE模流分析101招-第3招、產品設計肉厚加減篇/-林秀春 協理
-國際橡塑膠展2017廣州.琶州參會總結心得/-(Dr.Q專欄)
-什么陶瓷材料? (1) – 总论(本文连载四期)/-(Dr.Q專欄)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