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9月號內容

【本期主題】
塑胶射出的工艺过程一般分为锁模,座进,射胶,熔胶,保压,冷却,开模,顶出等几个阶段,各个阶段需要不同的压力和流量。对于油泵马达而言,塑胶塑胶射出过程的负载是处于变化状态,在定量泵的液压系统中,油泵马达以恒定的转速提供恒定的流量,多余的液压油通过溢流阀回流,此过程称为高压节流。据统计由高压节流造成的能量损失高达25%-55%。在塑胶射出产品的成品的构成中,电费占了相当的比例,依据塑胶射出机设备工艺的需求,塑胶射出机油泵马达耗电占整个设备耗电量比例高达50%-65%,因而极具节能潜力,设计与制造新一代“节能型”塑胶射出机,就成为迫切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 目前节能已完成为塑胶射出机电液系统的研究重点。针对阀控电液系统有较大能量损失的不足,德,日等国发展了应用变数泵和电液比例阀结合的负载感应型的塑胶塑胶射出机电液控制系统。为进一步降低能耗,减少噪音,近年来塑胶机械制造商为满足客户通过节能以降低生产成本之要求,对各种节能控制技术进行了深入广泛的研究和实践。

塑胶射出机是一种专用的塑胶成型机械,它利用塑胶的热塑性,经加热融化后,加以高的压力使其快速流入模腔,经一段时间的保压和冷却,成为各种形状的塑胶制品。机能一次成型外型复杂,尺寸精确或带有金属嵌件的质地密致的塑胶制品,被广泛应用于国防,机电,汽车,交通运输,建材,包装,农业,文教卫生及人们日常生活各个领域。注射成型工艺对各种塑胶的加工具有良好的适应性,生产能力较高,并易于实现自动化。在塑胶工业迅速发展的今天,注塑机不论在数量上或品种上都占有重要地位,从而成为目前塑胶机械中增长最快,生产数量最多的机种之一。

 

專題報導 (專題主編:楊崇邠 經理)
-精密與高產的結合,探尋全電動系列機型的新出路
-多模穴熔體流動平衡智慧控制技術
-中國製造電動注塑機的發展前景
-Sodick V-LINE®射出成形機的高精度安定成形(含ACMT廣告)
-美諾 (Miele) 採用 ENGEL 和 WINTEC 注塑機在中國進行現代化的生產
-震雄為客戶量身打造先進的注塑方案
-世界首創利用微射出成型的技術實現量產導管支架的願景
-Babyplast微型注塑機在醫療領域的應用
-二板式注塑機在汽車行業的應用
-全電動注塑機技術實現方式(+3p賜福廣告)(A07))

产业讯息
-ACMT-IPF2017考察團
-2017 Moldex3D-MSC/Digimat聯合研討會: 模流/結構一體化模擬分析
-2017 汽車輕量化與內外飾高峰論壇
-2017第四屆珠海先進製造業機械裝備展覽會
-2017陝西西安工業自動化機器人展覽會
-小米生態鏈戰地筆記

技術新知
-如何以CAE工具設定熱塑性射出成型制程
-塑膠射出成型產品之雙折射預測
-智慧型協作機器人與智慧工廠 (上)
-MOULD-TIP熱流道在液體矽膠產品中的應用
-氣體輔助射出技術
-SPE雜誌精選文章(剖析全球最新塑膠注塑成型技術新知)
-改進聚丙烯複合材料中納米纖維的分散和粘附
-金暘3D材料,讓打印更炫酷

顾问专栏
-第 6招、流道與澆口位置設計之汽車儀錶板篇~【流動平衡與鎖模力】
-磁力研磨的小技巧
-怎樣將自己打造成高級模具技術人才
-提高隨形水路冷卻的設計技術-2
-靜態混合技術在注塑中的應用(buchem)
-成型生產中如何做好模具的保養與維修
-透明塑膠光學產品的殘留應力定性分析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