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
A001- 2011/03/10(四)台北

全球最小碟式螺桿微成型射出機 之理論與實務
(課程花絮)

 

 

 由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所主辦的【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自2011年第一季起正式開辦,首堂課程主題為【全球最小碟式螺桿式微成型技術理論與實務】,3月10日於科盛科技暨ACMT協會台北技術培訓中心開課。

 本日課程分上、下午二階段式進行,上午由日本新興公司技術總監加藤光利先生擔任講師,現場並有同步日文口譯。下午課程主講人為功明公司王國瑞經理,王經理是這台微成型機在台灣的第一位專用模具開發者,有十分豐富的業界經驗。

 本課程搭配實機操作展示以及日、台廠專業講師親自授課,受到學員的一致的肯定。學員表示: 「不但可以在現場看到機器,還能實際看到射出的過程,獲益良多。」也有學員認為: 「若能將課程推廣到中、南部,可以造福更多相關產業從業人士。 」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預計將於3月22日起陸續推出一系列相關課程,歡迎上網查詢課表及報名。台灣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網址: http://www.caemolding.org

微成型射出機影片: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MDk0MTE2.html

微成型射出機詳細介紹:http://v.icax.org/3053p1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