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T研討會】
2011/3/29(二)深圳

最新模具成型技術系列研討會
(活動花絮)


 

 

 欣逢2011年【深圳國際模具製造技術及產展覽會】在2011年3月28日至31日於深圳會展中心盛大舉行, ACMT協會在展會主辦單位與開思網支持下,3月29日於深圳會展中心8號館舉辦【最新模具成型技術系列研討會】,邀集產、學、研界一流的專家前來擔任專題演講主講人,以期與業界先進們互相交流最新的技術資訊和專業知識。

【最新模具成型技術系列研討會】共有兩岸三地近300位企業代表報名參加,與會人數高達200多人,現場座無虛席。會中共發表10篇專題論文,每一個講題都深受與會人員的歡迎,例如來自江蘇省的模具專家查鴻達主講"查老師說模具",援用本身做模數十年的深厚經驗解析製造模具的解決方法,各式製程問題在查老師的談笑風生中迎刃而解。台灣科盛科技的蔡銘宏總監則深耕於CAE研究多年,其所發表的"模具風水論"以"一命、二運、三風水"為巧妙的比喻,解說產品設計與模具設計、成型條件之間的關聯。日本松井株式會社楊青所長分享的是"異形水路加工之異型水路加工之金屬光造型複合加工技術",解析從異形水路設計的改善可進而使溫度精準控制,提升產品品質。除了以上講題,還有映通公司、馬路科技、倍智信息、凌龍科技、景豐電子、3DQuickTools等廠商所分享的議題亦相當精彩。

本場研討會內容精采豐富,與會嘉賓皆給予高度評價。感謝兩岸三地業界先進參與,ACMT協會將秉持一貫的服務理念,持續為推動產學合作及軟體教學服務努力,期許能做為產、學、研在模具技術領域間的最佳橋樑。

研討會內容詳細介紹:http://www.caemolding.org/newsevents/e-paper/110318/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