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
SZ001-2011/4/18(一)蘇州

模具成型熱傳原理與案例解析
(課程花絮)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自2011年3月起正式開辦CAE模具成型技術相關之專業課程,台灣地區迄今已有四堂課程開課,並頗受前來支持的業界先進好評。秉持服務的理念及熱忱,ACMT課程4月份起亦同步在內地舉辦,4月18日以【模具成型熱傳原理與案例解析】為講題,於蘇州四季商旅酒店首先開跑。

 【模具成型熱傳原理與案例解析】課程,邀請到科盛科技公司高級顧問楊文賢博士前來主講,楊博士歷任科盛科技Solid研發核心團隊、研發部、產品部等各部門主管,對於射出成形理論與實務、CAE模流分析等專業技術十分純熟,他將業界多年的經驗帶入講題中,課程主題包含:模具熱傳基本原理、水路設計及溫度控制、熱澆道系統熱傳溫度控制以及可變模溫系統、嵌件成形製程等,兼具深入淺出的理論解析和豐富案例分享。

 此門課程甫於內地推出便即受到學員高度關注及踴躍報名,因場地容納人數有限,在此對向隅的學員致歉,並感謝以下廠家和高校蒞臨參訓: 華碩科技、明基電通、富祥塑膠製品、凱達電子、羅技科技、華淵電機、蘇州隆登電子、上海錦湖日麗塑料、景智電子、谷崧工業、福建寧德大揚工業、新世常熟電子、蘇州大智資訊配件、浙江英鑫達電子科技、上海英濟電子塑膠、蘇州英田電子科技、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經過6小時的課程洗禮後,學員紛紛認為,對於講師精彩豐富的專業知識背景、適當的課程內容安排、精準有深度的見解可給予極高評價,課程中所分享的資訊、技術、理論層面皆令人感到受益良多。

 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推出便獲得熱烈迴響,此後ACMT會持續舉辦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前來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的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http://www.caemolding.org/newsevents/e-paper/110407/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