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2012 西南、華北場精采速寫




CMC2012 西南、華北場精采速寫


 

第23屆「CAE Molding Conference 2012巡迴研討會」將於2012/8/2~9/21在大中華區的23個城市隆重登場。深入您的模具生產製程到品管成形,提升您的生產品質,大幅降低您的模具生產成本!我們將結合模具產業指標性學者專家、提供最高水準的資訊技術,協助您針對模具生產進行生產控管,輕鬆有效率的獲取最大利潤!

CMC研討會已成為海峽兩岸模具生產領域的重點活動,近年以來皆吸引2000以上人次參加!目前已完成西南與華北場次,緊接著為華東、浙江最後將回到台灣。2012年我們將深入兩岸各大城市,針對熱流道技術、模具加工生產模組化技術、水路加工技術等議題進行最新高技術資訊的挹注!囊括各級產業菁英、匯聚國際權威人士,邀您一同從大中華市場出發,將業務拓展到世界領域!

CMC2012官方網址:
http://www.caemolding.org/newsevents/news/cmc2012/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