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成型技術工具書-Successful Injection Molding




Successful Injection Molding

作者:John Beaumont, Robert Nagel, Robert Sherman
出版社:Hanser Gardner
出版日期:2002年
語言:英文 ISBN 13: 9781569902912
ISBN 10: 1-56990-291-7
裝訂:精裝

 

內容簡介:

傳統上,塑膠射出成型業者常面臨下列問題,包括短射(short shot)、燒焦(burning)、縫合線(weld line)、凹痕(sink mark)、翹曲變形(warpage)以及毛邊(flash)等問題,而這些問題與產品設計、模具設計、塑料選定與其特性的掌握以及射出機台選定與操作條件息息相關。

隨著產品生命週期的縮短,塑膠製造業者往往需加快生產速度以提昇自己的競爭力,而如今產品的品質與穩定性逐漸受到消費者重視,因此該考量品質還是成本,往往讓業者左右為難。如何有效解決各項成型問題,優化您的模具設計?本書從射出過程、設計以及射出模擬出發,提供業者最佳解答。

除了科盛科技專業團隊可協助您解決所有問題外,本專業書籍是另一個絕佳的輔助工具。此全方位塑膠產業工具書,除了完整介紹射出成型技術,更進一步提出多項有效的問題解決方案,為射出成型業者不可或缺之工具書。

關於射出成型技術,本書可說是業者不可獲缺的必備工具書。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