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中國廈門橡塑工業展覽會



第二屆中國廈門橡塑工業展覽會



展覽時間:2012年11月23-25日

1、展會優勢
在福建省“十二五”建設海峽西岸先進製造業基地專項規劃的指引下,為了突出“十大產業基地”,深化產業集中群建設,重點發展戰略性新型領域,推進自主創新和技術進步,促進閩台產業深度對接和有效利用外資。在良好的國內背景下,2012第二屆中國(廈門)橡塑工業展覽會充分依託福建——臺灣地區特殊的地理位置,目的是搭建一個海西經濟區域乃至全國橡塑行業交流市場訊息、調整經營管理思路、促進產品轉型升級、引進高新技術和嫁接科技環保的重要舞臺。


2、十大產業基地,塑造商機
平潭綜合實驗區,環三都澳,閩江口,湄洲灣石化產業群,廈門灣,古雷石化產業群,泉州灣,武夷新區,龍岩產業集中區,三明生態工貿區等十大產業基地是國家重點推進的產業基地專案。


3、優質專業買家,營造絕佳商貿平臺
自第一屆展會舉辦以來,我們始終堅持以“打造中國最具特色的內外銷展示平臺”為目標,在開拓內外銷市場道路上執著進取,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資源。橡塑展以海西龍頭城市廈門為中心,輻射海西經濟區福建、浙江、廣東、江西等周邊省市相關行業,力邀德國、日本、韓國、沙特、印度、東南亞國家和地區的同業人士參觀參展。


4、發揮地域優勢,打造全國行業盛會
廈門是中國十大最佳會議會展城市之一,具有良好的旅遊環境、交通、展館及接待能力,同時,廈門作為海西經濟區的龍頭城市,東與臺灣地區一水相隔,北承長江三角洲,南接珠江三角洲,是我國沿海經濟帶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全國區域經濟發展佈局中處於重要位置。本屆展會將把握廈門地域優勢,舉辦相關配套論壇及活動,同時組織工廠參觀、城市觀光、金門旅遊等商務活動,通過豐富多元的活動,發揮展會的龍頭作用,提升企業參展效果,促進行業間交流發展。

展 範 圍
1、橡膠塑膠機械設備:注塑機、橡膠平板硫化機、開煉機、壓延機等
2、橡膠塑膠輔助機械:機械手、檢測設備、儀器等輔助設備;
3、橡膠塑膠原料、助劑及制品類:橡膠塑膠材料、粒子、粘合劑等
4、橡膠塑膠模具:各類橡膠塑膠配套加工模具、輪胎模具、零配件等
5、橡膠製品,塑膠製品:汽車配件,衛浴,電子等相關行業

官方網址:http://www.hz0592.com

Copyright © 2012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