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正式啟動
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
 
為了能擴大運用專業成型技術交流,促進產學合作技術交流,因此ACMT2009年成立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CAE Molding Solution Alliance)”計畫,召集了方宇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廣州市今明科技有限公司、智誠科技有限公司、思美創(廣州)科技有限公司與臺灣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5CAE模具相關技術軟體供應單位共同合作,以及提供相關的產品服務。

在此計劃中更邀請了50名國內外知名的專家學者共同組成CAE模具成型技術專家顧問團,並計畫與著名的100所開設模具相關技術課程之高校單位簽約,免費提供每間學校各30套合法正版軟體,以提供專業的模具設計開發軟體給學校單位進行教學,培養專業的模具軟體實際應用技能,預期每年輔導1,000家模具產業工廠進行產學合作。

另外,本計畫特別委託開思網成為我們的媒體合作夥伴,成立【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網站】做為產學合作技術交流整合平台,針對每次簽約儀式全程做專業的報導,並即時的將新資訊放上此平台。此平台不僅能拓寬學生就業方向的道路,促進產學合作技術交流,並加快CAE模具成型技術的快速轉移。

最後,我們希望藉由此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計畫,將專業的技術結合學校資源,培育出更多專業的人才,以及促進產學合作技術交流。


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網站:http://cmsa.icax.cn/cmsa.php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簽約儀式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汽車學院 簽約儀式
東莞理工學院 簽約儀式
廈門理工學院 簽約儀式
 

 
廣 告 贊 助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