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ACMT協會理事長於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簽約儀式
 
ACMT理事長張語榮教授與學院黨委書記蘇文錦先生合影
 
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是20032月經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備案,以工科為主、工商結合、以資訊技術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為教育部、資訊產業部確定的電腦應用與軟體技術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是國家科技部確定的三維CAD教育培訓基地,已成為福建省資訊技術人才的重要培養基地。2006年,學院被省委組織部、省教育廳等12個部門評為“福建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學院黨委獲省直黨工委"2006-2007年度省直機關先進基層黨組織"榮譽稱號。學院是福建省首家取得黨建工作和教育教學服務ISO9001品質管制體系“雙認證”的高職院校。

2004年以來,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學生在全國和全省的技能大賽上共取得131個獎項,其中國家級獎項37個,省級獎項94個。如200711月在教育部主辦的正保教育杯全國ITAT教育工程就業技能大賽總決賽中,我院機電工程系4名選手參加AUTOCAD機械設計項目決賽,奪得一等獎2名(全國共5名),二等獎2名;20085月,在福建省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暨全國第三屆數控技能大賽選拔賽中,囊括了高職組4個項目的團體第一名,並獲得2個單項第一名,2個單項第二名;在2008年全國職業院校技能大賽中,學院參加了高職組全部四個專案的比賽,獲得數控二等獎(第6名),模具三等獎的好成績。

台灣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理事長,同時也是電腦輔助成型產業的知名學者張榮語教授,於200965日特別親自前往福建資訊職業技術學院進行第七站《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簽約儀式。學院特地邀請了學院的黨委書記蘇文錦先生與ACMT理事長張語榮教授,分別代表雙方在各位嘉賓的見證下簽下了《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計畫書。並由ACMT理事長張榮語教授向學院捐贈30市值1,050萬人民幣的軟體,提供學生學習以及提高學生的訓練標準與實務能力,並期許培育出更多精英。除了簽約儀式外,學院特別邀請ACMT協會祕書長蔡銘宏先生進行演講,演講內容為最新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並在全校師生熱烈的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計畫已如火如荼的進行,欲知詳情,請參考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網站。


CAE模具高校產學聯盟網站:http://cmsa.icax.cn/cmsa.php
 
 
 

 
廣 告 贊 助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