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T台北科學試模技術中心)
2017/7/19(三)台北

ACMT台北科學試模技術中心
Moldex3D大專院校師資培訓班

(活動花絮)


2017年7月18日(週二)活動之主題為【Moldex3D大專院校師資培訓班】 由科盛台北辦公室技術副理廖偉綸、ACMT協會副秘書長 唐兆璋先生擔任講師。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及科盛科技和各大專院校的產學合作已有超過十年以上的歷史。合作業師在大專院校開設CAE精密模具射出成型課程,由專業講師指導學生進行軟體應用學習。為繼續擴大各大專院校的實務教學實習,特別在暑期開辦大專院校師資培訓班,內容為除了Moldex3D模流分析軟體及塑膠產品設計培訓外,還有ACMT科學試模上機實習等精采實務課程。

【Moldex3D大專院校師資培訓班】課程內容包含運用模流軟體進行專題研究、短期學會軟體操作及解析判讀、教師開班授課教材流程指導、最新模具塑膠加工技術實際案例應用分享、科學試模射出機台整合單位參觀與實習、 案例解說及Q&A等等。結業後測試合格者,也會授予認證證書。本課程介紹業界實際案例問題分析與改善、塑膠模具加工成形的新技術介紹、科學試模與射出成形機單位參訪與實習(全電式射出機、油壓射出機、相關週邊設備)…等實際操作並說明案例使用現況過程中可能產生問題及解決方案。

培訓課程7月18日-19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台北科學試模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問答,在培訓過程中,藉由實際案例學習操作技術,也增加了實際應用的學習經驗。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分別是來自10所大專院校及職訓中心的教師、顧問、學生及助教等等。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活動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Copyright © 2017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