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課程於2011年【緯創專案】正式啟動,接著在2012年完成【TomTom專案】。2013年接受宏碁委託成立【acer專案】,在八月份於ACMT蘇州培訓中心與台北培訓中心兩地同時開課,獲得了學員對課程內容的認同與肯定。2014217日在汐止宏碁大樓舉行成果發表會,由陳處長 讚昇授予培訓模式合格證書。





【成果統計】

本次【acer專案】培訓認證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各知名精密模具塑膠產業,總計有19個單位共43名學員參加受訓, 並產出筆電相關研究論文共20篇。


 

【第三級認證】共13位通過並取得證書


 

【第二級認證】共20位通過並取得證書


【成果統計】

【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課程內容涵蓋注塑成型工藝理論、塑料加工物性條件、電腦試模簡報會議、電腦試模分析結果、現場試模成型參數以及試模問題檢討能力。由張榮語 教授率領12位碩博士講師團隊擔任教學指導工作,除了注塑成型知識的理論課程,還包括電腦試模報告的分析製作與現場試模能力的實機操作。

認證能力

講師團隊

理論課程

電腦試模

實機操作

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本培訓認證課程的支持,2014年【acer專案】培訓認證課程亦即將展開,希望藉由ACMT與各大企業的致力推廣,提升模具從業人員專業能力、減少設計與現場的認知差異、建立共同溝通語言、縮短開發時程與增加產業競爭力的目標。

台灣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網址: http://www.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4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