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最新熱流道技術應用方案與實務剖析(LA-011)

課程講師:王膺傑 博士

課程時間:8/29(五) 9:30-16:30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4年8月29日(週五)開課之主題為【最新熱流道技術應用方案與實務剖析】(課程編號LA-011), 由映通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長 - 王膺傑 博士擔任講師。王博士為中原大學博士後研究員,厚積學術理論並具有豐富的產業界合作經驗。

【最新熱流道技術應用方案與實務剖析】課程內容包含熱流道基本知識原理與如何應用介紹 、學習釐清不良原因與對策、如何有效掌控廠內熱流道,提高生產良率與品質、以及熱流道成功案例分析等。本堂課程8月29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對教學內容反應熱烈,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問答,深入淺出並以實務為主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在回到工作岡位時可以直接應用。王博士也將熱流道的原理與技術做了詳細的介紹,讓學員更清楚掌握熱流道的應用技術,獲益良多。ACMT為服務廣大用戶,將再次邀請王博士於第四季巡迴大中華地區開課。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業、塑膠產業、光學產業等,包括弘瀚實業、玉晶光電、新鷹精器、龍冶科技、揚明光學、映通科技等,職務涵蓋副總經理、技術副理、模具課長、廠長、專案經理、業務專員等。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台北技術中心

Copyright © 2014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