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CAE模流分析應用於塑件變形問題剖析與解決對策(LA-027)

課程講師:王維達 技術經理

課程時間:11/12(三) 9:30-16:30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4年11月12日(週三)開課之主題為【CAE模流分析應用於塑件變形問題剖析與解決對策】(課程編號LA-027), 由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技術經理 王維達擔任講師。王經理擁有豐富的產業界合作經驗,並於CAE模流分析與塑膠射出成形領域有著深厚的專業技術。

【CAE模流分析應用於塑件變形問題剖析與解決對策】課程內容包含材料特性對於成型品質問題的影響、造成塑件變形結構性因素解析、掌握塑件變形原因與解決對策應用、挑選合適塑件變形行為的量測與表達等等。對CAE人員而言,如何縮小實務與分析上的量測差異以及選擇更為合適正確的報告呈現手法是相當重要的,藉由課程上深入淺出的架構式剖析講解,讓學員清楚掌握造成塑件變形的重大關鍵因素;更透過實際案例應用剖析,從中掌握並提出合適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清楚掌握不同尺寸規範下的量測方式與正確的變形數據報告呈現。對於身在模具產業界的學員而言,是相當實用且重要的課程;本堂課程11月12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實務與理論,獲益良多。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業、塑料產業、光學產業及研究單位,包括新至陞科技、登騏企業、復盛科技、世駿電子、龍漢工業等。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Copyright © 2014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