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光學級塑膠模具系統之材料應用與熱處理工藝(LA-032)

課程講師:許憲斌 老師

課程時間:9/04(四) 9:30-16:30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




【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2014年9月4日(週四)開課之主題為【光學級塑膠模具系統之材料應用與熱處理工藝】(課程編號LA-032), 由梧濟工業-行銷技術副總 許憲斌先生擔任講師。許副總曾任ASSAB北京分公司總經理與Uddeholm/ASSAB 亞洲地區技術支持,亦為國立第一科大模具材料與熱處理教科書編輯委員,厚積學術理論並具有豐富的產業界合作經驗。

【光學級塑膠模具系統之材料應用與熱處理工藝】課程內容包含精密模具材料分類與應用概念、 光學級不銹鋼模具系統與材料級別、研磨/銑削/放電/線切割加工等殘留應力分析與對策、模具鋼熱處理工藝與相變態的關係、冷卻水孔/漏水/牙縫裂痕失效之分析與對策等等。本堂課程9月4日於ACMT台北技術中心開課後,獲在座學員一致好評,學員均認為授課內容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應用,對教學內容反應熱烈,也和講師有許多互動與問答,深入淺出並以實務為主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在回到工作岡位時可以直接應用。許副總將塑精密模具的應用概念和模具鋼熱處理工藝詳細的解說,使有意深入了解光學模具的業界精英更清楚其材料應用和熱處理的關鍵;許副總業界資歷深厚,分享許多相關實際案例,在精闢的分析與深入淺出的解說下,讓學員們獲益良多。ACMT為服務廣大用戶,將再次邀請陳總經理於第四季巡迴大中華地區開課。

本次課程參與踴躍,學員分別來自國內各大知名精密製造業、塑膠產業、光學產業等,包括四零四科技、台灣國際航電、全譜科技、華美光學、瑞皇精密、喬森精密、金屬中心、聯偉光電、旭寶興業、新鉅科技、致伸科技…等,職務涵蓋公司負責人、技術副理、模具課長、廠長、專案經理、高級工程師等等。再次感謝各位先進對此堂課程的支持,【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會持續推出相關專業課程,邀集業界最頂尖人才擔任講師,希望藉由我們的致力推廣,進而共同達到提升整體生產品質、增加產業競爭力、促進相關產業蓬勃發展的目標。

課程與講師詳細介紹:點此觀看



台北技術中心

Copyright © 2014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