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2021 臺灣泰國產業鏈結高峰論壇-自動化分項論壇

  2021臺灣泰國產業鏈結高峰論壇-自動化分項論壇在9月16日圓滿落幕。今年度是相當遭受疫情影響及衝擊的一年,不僅是經濟,也包含了跨國的常態交流。但在各界鼎力支持下,2021年的臺灣泰國產業鏈結高峰論壇仍以兩地連線直播的方式躍上國際舞臺。

  本次活動有幸邀請到臺灣機械公會謝樹林會長以及目前於泰國泰德研究院(TGI)擔任顧問的Mr. Somwang Boonrakoharoen來為活動正式開場致詞。

  今年活動主題聚焦於後疫情智慧工廠技術升級案例分享,邀請臺灣與泰國兩地的產業單位上線主講。泰國投資委員會(BOI)的Miss Usanee Thinkohkaew講述泰國目前政策規劃,臺灣妙印精機的江敏村副總經理則對於智慧製造應用案例進行分享。

  擔任泰國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副會長的Mr. Sakda Sarapatwittaya主講泰國電機/電子產業智慧技術/自動化案例分享,臺灣展綠科技的吳仁作執行長以綠色節能技術為主題進行分享,而泰國機械協會(TMA)的Mr. Witoon Wetchasit則是分享泰國中小企業數位轉型的相關案例。

  而今天(09/16)也在主席、主講嘉賓以及與會來賓的見證下,正式籌組ACMT泰國智慧成型技術聯盟(MISA)。MISA由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及泰國分會邀請台灣及泰國兩地的產業單位共同籌組,共計13家單位,並於本次業界盛會中介紹MISA的聯盟成員,以及聯盟的未來規劃。

  最後由臺灣與泰國雙邊的產業廠商共同組成聯盟,以期拓展商機市場,展望藍海新未來,也為2021臺灣泰國產業鏈結高峰論壇-自動化分項論壇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MISA更多資訊:請點此



聯絡窗口-臺灣(Taiwan)

Jean Chen 陳柏蓁

策略專案組

TEL:02-8969-0409 #217

E-Mail:jean.chen@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