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 please click here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CAE模流分析101招實戰經驗應用(LA-040)

課程時間:13:30-16:30(共三小時)

課程日期:2019/9/18(三)台北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課程講師:廖偉綸 技術副理

課程費用:NT$1,800/RMB¥480元 (ACMT菁英會員免費!)

 

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9/9/18(三)台北 報名中

歷年場次
報名狀態
即刻報名
2017/5/12(五) 台北 報名中

 





CAE模流分析101招實戰經驗應用(LA-040)

CAE的重要資料、幾何網格、塑料參數、成型機
塑件厚度對於產品設計的重要
澆口與流道對於模具設計的重要
如何決定澆口與流道設計
材料參數的重要與影響
射出機的成型條件與適當的加工視窗
精選案例解析

有鑒於模具的後加工便利性與成品品質考量,熱澆道系統已普遍被大形式的模具所採用,其優勢具備節省塑料、避免結合線、降成型週期、與控制塑件翹曲變形。由於大型式的模具修模費用相當昂貴且加工時間冗長,若再以傳統式的設計思維”憑過去的設計經驗決定未 來的產品設計”,試模次數與模具成本的支出將無法有效被預測,產業間的競爭優勢將因此喪失。 運用CAE模流分析的試模觀念,協助設計人員檢視其產品與模具設計的可行性,並透過分析數據的相互比較尋找出最適當的設計組別,使產品在開發階段即可將潛在的盲點挑出。由此方式後續實際試模的次數與修模的機會將減少,成品獲利將可大幅提升。

本課程著重於CAE的應用,利用精選業界案例作深入淺出的解說:如何利用科學方式藉由機台響應數據與外部設備偵測數據,來判斷與調整射出成形參數的優化性。課程內容包含射出機規格、成型條件設定的意義、射出機台響應線圖的解析與如何進行科學化的試模流程等。可讓參與之學員能更深入了解正確的射出加工條件設定方法,與如何搭配量測數據作為成型條件的較適化調整,藉以有效提升產品的生產品質與良品率。




廖偉綸 技術副理

• 科盛科技台北分公司 技術副理
經 歷
• 科盛科技CAE專業講師
• 工研院機械所聘僱講師
• ACMT模具成型專案工程師證照
• 200件CAE模流分析案例委託執行
• 150件CAE模流分析技術應用實戰及現場試模檢討經驗 50家廠商CAE模流分析技術轉移經驗
• 協助宏碁、緯創、通騰系統廠輔導協力廠教育訓練專案
• 台科大、淡江大學、泰山職訓中心等大專院校聘雇講師
專 長 • 10年專業CAE模流分析
•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技術
• 塑膠加工製程與原理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報名者須自行負擔存/匯款手續費
(台灣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sylvia.jian@caemolding.org傳送匯款證明。
(大陸區)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kitty.feng@minnotec.com傳送匯款證明。
付款資訊如下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新台幣付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蔡銘宏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板橋分行
銀行代號: 012
銀行帳號:7211-20312676

註1:匯款須自付手續匯費
註2:依台北富邦銀行規定,非公司行號等機關或團體, 開戶時需將理事長或其負責人名稱合併於戶名內。
大陸東莞-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人民幣人民幣付款賬戶
公司名稱: 東莞開模注塑科技有限公司
開戶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南城支行
銀行帳號: 769905646810907
聯絡人: 封小姐
電話: +86-769-2699-5327
郵箱:kitty.feng@minnotec.com



台北培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TEL:+886-2-8969-0409
蘇州辦公室:蘇州市平江區人民路3110號12樓1207      (國發大廈) TEL:+86-139-1263-0323
東莞技術中心: 東莞長安鎮沙頭南猫山東路99號 TEL:+86-769-2282-8570

■ 課程聯絡人  

大陸:
諮詢:劉小姐 Lynn Liu
電話:+86-769-2699-5327
信箱:lynn.liu@caemolding.org

台灣:
諮詢:簡小姐 Sylvia Jian
電話:02-8969-0409 #232
信箱:sylvia.jia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19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