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

課程名稱: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課程(CMPE-01)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開課日期:2019/11/06(三) 第一梯次

課程時間:共五天,9:30-16:30,11/6(三)~11/8(五)、11/14(四)、11/15(五)

課程地點:ACMT台北技術中心(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一段268號7F-2)

      台灣Sodick(桃園市龜山區科技一路26號)

每班人數:15人(確保教學效果,滿額即止)

課程費用:NT$30,000元 (含實機操作、課程講義、午餐及茶點)

※ 課程結束後,完成測試且筆試及格者可獲得ACMT協會的合格証明書

場次
狀態
即刻報名
2019/11/06(三) 台北 已結束







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課程(CMPE-01)

塑膠射出成型知識理論
CAE科學試模技術理論與實務
日本專業射出機介紹與實際操作演練
現場射出試模與調機參數
培訓計劃認證考試
射出成型技術專業執照取得

射出成型加工製程是一種大規模大量製造的生產機制, 因此生產過程中的任何缺失或製程加工參數變異,都將會導致產品品質損害與破壞,造成大量的時間與製造成本損失。 在面對產品品質提升及降低製造成本的種種需求下,射出加工技術之進步與提升乃當務之急,藉由系統化的介紹,使學員在現場生產時,遇到問題能快速找到解決之道。

課程由ACMT協會在射出成型產業有近30年實務經驗的講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以科學理論整合實務經驗設計而成的【電腦試模專案工程師培訓認證計畫】,結合理論與實務的射出成型現場問題與困難解析,培養能穩定製程與產能的全方位應用工程師,讓學員能通盤整合學習,並對射出技術有完整的了解,增進國內傳統產業技術的升級,提高國際競爭力!!

 

課程
單元 課程內容
培訓課程
1
理論課(1)
注塑工藝(充填保壓) 塑料物性(充填保壓)
試模參數預估教學 CAE模流分析報告
2
理論課(2)
注塑工藝(冷卻翹曲) 塑料物性(冷卻翹曲)
試模參數預估教學 CAE模流分析報告
3
電腦試模
產品成型條件給定 電腦試模應用演練
設計變更方案比較 電腦試模應用演練
認證課程
4
現場試模
現場試模注意事項 現場分組試模打樣
產品成型條件給定 試模樣品檢測評分
5
期中報告
期中綜合筆試測驗 專案分析結果報告
6
期末測驗
專業能力口試測驗 課程結業暨頒獎儀式

 


劉文斌 技術總監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總監
•ACMT-CAE科學試模培訓認證委員會主任委員
經 歷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技術顧問/大中華區技術總監/技術研發部技術協理/技術服務部經理/專案經理
•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化學工業研究所(UCL) -研究員(工研菁英)
•台灣區中空協進會-技術顧問
•台灣新竹大華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多家業界公司技術顧問與技術授課講師
專 長 • 高分子塑膠材料
• 高分子檢測技術
• 高分子複合材料、合膠混練配料技術
• 塑膠押出、射出成型加工技術
• 成型加工模具、螺桿及製程設計
• 連續複合押出發泡成型技術
• 超臨界流體微細發泡成型技術
• 微小精密射出成型加工技術

日本Sodick技術培训中心(Training Center for Injection Moulding)

台灣蘇比克公司位於桃園市龜山區,Sodick蘇比克株式會社是全球知名的機床製造公司,其電加工機床的生產量和市場佔有率均居世界首位。Sodick生產的工作機械如:放電加工機、高速加工中心、射出成形機等產品廣受世界各國業者信賴。產品的重要部件如高速高性能數控系統,線性馬達及控制裝置等都由Sodick自行製造,實現了高內製化率與產品高良率。

官方網站:http://www.sodick.com.tw/





為確認講義印製數量及保障候補人員權益,敬請課前繳費,才能保留您的正取名額。
本協會開立收據,統一於課程當日交付。
匯款完成後請傳真單據或拍照以Email傳送匯款證明。
台北 繳款事務聯繫:簡小姐 Sylvia Jian,+886-2-8969-0409 #232
繳款方式:(轉帳付款)

台灣-付款及入帳聯絡資訊
新台幣 付款帳戶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蔡銘宏
銀行名稱:台北富邦銀行板橋分行
銀行代號: 012 銀行帳號:7211-20312676
聯絡人:
電話: +886-2-89690409
 



■ 課程聯絡人  
台北:簡小姐 Sylvia Jian,+886-2-8969-0409 #232
聯絡信箱:sylvia.jian@caemolding.org
Copyright © 2020 Association of CAE Molding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