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AToM-國際先進模具與成型技術最新發展】研討會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ACMT

協辦單位:型創科技顧問公司(Minnotec) 、展昭國際、2021台北國際模具展
指導單位:經濟部技術處
會議日期:2021/12/15(三)下午
會議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企業論壇區,展位:S1008)
活動費用:完全免費!!

時間
狀態
報名
2021/12/15(三)下午 報名中


活動議程

 

活動議程

時間 議題 單位 講師
13:00
報到
   
13:30
AToM-國際先進模具與成型技術最新發展
ACMT
蔡銘宏
13:55
先進模具成型技術應用案例/型創
型創科技
楊崇邠
14:20
精密模具品質保養與水路清洗應用
水研科技
洪建華
14:45
智慧工廠無痛升級暨能源永續發展研討
研華科技
陳韋均
15:10
經濟部歐盟多邊暨雙邊補助機制介紹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
郭正義
胡曉
15:35
工業電腦斷層掃描(CT, X-Ray)在精密製品的開發
日本島津
林千翔
16:00
先進金屬3D列印機的模具應用
SODICK
游慶宇
16:25
新世代電子束(EBM)在金屬表面改質的應用
型創科技
楊崇邠

 

會議場地

南港展覽館會議室

臺北南港展覽1館,為一擁有上、下層展廳、計可規劃2,467個標準攤位的大型專業展覽館,不但展示面積爲臺北世貿展覽大樓的兩倍大,其所擁有的13間會議室(可彈性隔間為17間)、2間餐廳及9間面對馬路的商店,均將提供使用者更爲人性化及便利性的服務與設施。爲打造國際級、一流的會展空間,貿協已針對南港展覽館的特性,增設多項營運設備,包括多國語言的展場指標及綫上導覽系統、全館無綫上網等。

臺北南港展覽館1館的啟用,帶動南港經貿園區的整體開發,並對我國經濟產值帶來顯著的貢獻。貿協也將更努力提升我國會展産業的産值,除積極規劃辦理新展外, 60個海外辦事處也將進行全球行銷,積極爭取國外展覽公司來台辦展,讓台灣會展産業在國際間持續發光發熱。

MAP: 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企業論壇區,展位:S1008)

 

聯繫方式

更多關於【AToM-國際先進模具與成型技術最新發展】研討會 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活動報名諮詢
諮詢:楊先生Benson Yang
電話:02-8969-0409#251
E-mail:benson.yang@minnotec.com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_E_L : 02-8969-0409 F_A_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