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威猛集團與 ICE-flex 合作,威猛 4.0 的進一步 擴展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前言
2018 年 9 月 17 日起,威猛集團將與 MES 生產商 ICEflex建立了合資企業。通過此舉,威猛邁出了重要的 一步,並將此作為 WITTMANN 4.0 的擴展,為客戶 提供最理想的解決方案。而ICE-flex總部位於意大利 Saronno,是一家創新MES解決方案的供應商,主要為 滿足射出公司生產智能化的需求而訂製,每個生產軟體 最多可配置50台機器使用。

TEMI:簡單且直觀
TEMI Plast 4.0是專為塑料成型公司創建的系統,能以 自動、簡單且高效的方式管理、監視生產的過程。TEMI 通過定義每個生產批次過程的數據,並通過打印顯示 生產服務器數據庫中記錄的宏特性的標籤或QR碼,結 束從上載訂單的監視過程。借助網絡瀏覽器體系結構和 TCP / IP通信協議,TEMI介面在各種設備上的形象化成 為可能;而這保證了廣泛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安全的 存儲系統使公司符合最嚴格的質量標準

系統的四個階段
一、規劃 「計劃,是生產週期中的關鍵時刻」 計劃是生產週期中的關鍵時刻,包括兩個步驟:
• 訂單加載
• 活動策劃 使用可配置的產品卡(可以選擇從現有管理系統導 入),可以創建要分配給計算機的作業。計劃依賴於 簡單直觀的甘特圖:生產經理了解機器的運行狀態, 輕鬆組織新訂單,同時有效地通知感興趣的部門。

二、機器顯示器 「機器監視器包括訂單進度和計劃數據以及過程數據 的實時視圖」每台機器都有一個有用且有意義的頁 面。它是一個包括訂單進度和計劃數據以及過程數據 的實時視圖,如緩衝常數、加藥時間、進樣時間、警 報歷史記錄和其他有用的數據等,都會自動檢索並彙 總到批次信息中。該屏幕還可以打印不乾膠標籤(或 QR碼),該標籤允許檢索產品詳細信息,例如商品 代碼和描述、生產零件的數量、批號和產品代碼。只要在TEMI數據庫中跟踪生產代碼,便可取得有關該 產品的更多信息。

三、機器狀態 「機器狀態顯示實時過程數據和產量」 該屏幕顯示實時過程數據。機器狀態用顏色編碼,並以進度條報告批次完成百分比。藉由一個簡單、直觀 的視圖來顯示全局過程的進展,並只需觸摸一下即可 訪問每台機器的特定生產細節。

四、生產關鍵績效指標 「KPI(關鍵績效指標)表示過程標記,可用於監視、 理解和提高生產工廠的效率」 關鍵績效指標(KPI)表示過程標記,可用於監視、 理解和提高生產工廠的效率。合併TEMI從機器中檢索到的過程和質量數據,可以對系統進行有意義的檢 視。平均印刷機設置時間、警報數量和重複性、進樣 時間的恆定性和可重複性等皆是可獲得的性能關鍵指 標。生產經理可以利用這些信息來提高產品質量、成 型效率,並校準工作量。
TEMI軟件已經提供了業界大量易於操作的標準功能, 例如市場上常見的其他MES產品。除此之外,ICEflex還成功地在市場上成為射出行業通訊界面協議領 導者,並非常成功的贏得業界好評。TEMI軟件支持 各家製造商獨立版本的Euromap 63通訊協議,幾 乎覆蓋了歐洲市場上的所有機械製造商。在Fakuma 2018年,新的Euromap 77協議將作為未來額外通信 的標準制定。當然,使用TEMI的數字I / O連接也適 用於舊機器。

威猛4.0 威猛巴頓菲爾正在銷售由ICE-flex開發的智能生產 軟件系統,監控數據儲存的軟件包,其品牌名稱為 TEMI +。「+」功能代表只能通過威猛4.0生產單元 實現。通過這種方式,不僅可以將射出機與TEMI + 連接,還能同時自動連接所有輔助設備,這些輔助設 備與威猛巴頓菲爾機器一起通過威猛4.0形成智能生 產單元。生產單元組成的任何改變都將在單元內自動識別,而新的配置也會隨後由TEMI +正確顯示和保 存新配置,無需人員干預。憑藉此功能,威猛集團成 為塑料行業中第一家能夠提供MES功能的製造商, 不僅可用於機器,還可用於射出廠的移動輔助設備。

TEMI +是在Web瀏覽器體系結構的基礎上開發的, 使所有用戶能夠檢索和處理儲存在TEMI +中的數據, 並可使用工作場所中任何地方的個人web來登錄查詢 數據。例如,包括從每個威猛巴頓菲爾射出成型機B8 控制器來操作查詢TEMI +程序。ICE-flex和威猛集團 的目標是提供一個開放式MES系統,該系統可以整 合一個射出廠的所有射出機械。

威猛集團總經理 Michael Wittmann 評論道:「TEMI +是全球首個通過WITTMANN 4.0技術支持並集成 了射出工廠移動輔助設備的MES軟件而這也為客戶 提供了無限的優勢,使我們在威猛4.0集成概念的進 一步發展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聯絡資訊
公司網址:www.wittmann-group.com 郵箱:info@wittmann-group.cn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