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CMM創刊號總編輯的話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ACMT协会(电脑辅助成型技术交流协会),源自于台湾清华大学化工系CAE研究,从1989年开始致力于塑胶加工产业的技术提升,希望由产业研究各界的技术交流,以促进产业升级,提升塑胶加工产业的发展与竞争力。     协会成立于2004年,创会理事长张荣语教授说:“ACMT协会希望集结大家的智慧,共创未来,并透过产学合作,结合两岸的特色,促进大中华地区的技术成长。”协会宗旨就在于藉由推广先进模具成型技术与建立完整的产学交流平台,进而提升整体发展为高端制造。致力的方向为加快提升与改造传统制造产业制程技术,推动产业发展协调性,调整与优化生产力布局,引导技术转移和承接。

第二任理事长蔡铭宏在2016年接任后,ACMT协会即展开第二阶段的任务,强化在平台上推广先进模具成型技术交流,研讨会,技术周报,人才培训,教育训练,技术咨询,技术刊,产学合作,专业商务参展,国内参参团…等项目。ACMT秉承服务的精神,提供最先进的技术资讯,客制化的顾问服务,期许成为一个最具国际化产业技术培训认证专业平台。

《CAE模具成型技术志》的筹办宗旨,主要是为了ACMT的会员服务,每月定期提供最新产业讯息,科技新知;并规划每月的先进技术专题报导。创刊的专题报导选定【金属3D打印技术】,这将是一个为模具产业带来革命的一种技术,ACMT协会从2010开始针对这技术进行大中华区的巡回研讨会推广,经多多年的推广,市场从陌生到熟悉,技术日臻成熟, 2017会是此技术蓬勃应用的一年,预想会对模具创新领域的发展,投入相当大的变化。因此,本刊便以【金属3D打印技术】作为创刊号的主题。很高兴邀请到开思网/创想智造的金欣总经理担任本期的专题主编,我们有共同的期许,推广这个技术让更多人能更了解金属3D打印的技术并交流分享应用经验,引领金属3D打印在模具成型应用推广,期望能为制造企业带来技术创新的活力!     《CAE模具成型技术志》创刊号的出版,象征着ACMT协会即将迎接新的挑战,迈向新的里程;期许ACMT协会的努力在先进技术的推广与应用,人才培训与认证,技术交流与经验分享…工作上,对产学研各界有所页献。本创刊号能如期出刊,感谢所有关心及参与的伙伴们的支持与协助。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