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射出領域的數位化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讓射出區域達到工業4.0級別

工業4.0在未來幾年將對工業國家產生深遠的影響。未 來工業產品的典型特點表現為在高度柔性生產條件下產 出高度個性化(大規模訂製化)的產品。為了克服傳統 工廠在射出領域的局限性,SYMESTIC研發了符合國際 標準的數位化工具,用以提高生產過程的透明度,並創 造出最佳的生產力。
射出成型的數位化解決方案 SYMESTIC Consulting 能夠為客戶提供射出加工行業的 專業知識,以及整個價值鏈的相關生產技術服務,以使 客戶能夠藉由個性化的數位化解決方案來達到工業4.0 的標準!

一、車間透明化 藉由射出區域100%的透明化與控制,以利使用者隨時 瞭解情況!無論是身在工廠或在路上,系統都能全程為 您提供最先進的技術支援,讓您的生產設備始終處於可 見狀態,並縮短反應時間,以實現最高生產率!

二、生產力概覽/ OEE關鍵指針 系統會自動、即時地採集有關射出設備的可用性、性 能與品質等重要的生產指針。可信賴和可靠的指標可 以做為使用者持續改進過程的參考基礎。

三、品質控制 系統自動採集與品質相關的機器參數進行分析,生成 可追溯性報告,並分析資料庫以進行品質優化。

四、每個零件的可追溯性/品質證明 為了明確分配射出成型工藝所產生的零件相關之質量 數據,SYMESTIC可提供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針對 零件進行標記,避免零件的混淆。

五、生產控制 – 掌控所有任務訂單 使用者可進行線上查看,掌握目前哪種產品在哪台射 出機上運行,包括合格/不合格零件數量的資料,以 隨時瞭解生產任務當前的狀態。

六、高級排產計畫 – 最佳的生產計畫 藉由獲取系統支援的任務計畫和最佳資源利用率,以 便使用者能夠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

七、ERP連接 – 用於連續資料流程 射出區域的數位化還意味著射出區域與ERP系統的自 動化傳動,用於交換任務、協調MRP和材料訂單, 以及預訂消耗等。

八、中央資料管理/專案管理 為每個模具/工具在維護系統中設定目標規格,結合 射出生產管理控制,可以讀取射出系統的設置參數, 並防止對操作員進行未經授權的更改。

九、模具視覺化 為確保品質穩定,須密切關注該模具的使用,並及時 識別待定的維護!

全自動射出成型單元 – 透明化,計畫,管理 和分析
透過SYMESTIC IMM控制器針對射出設備單元內與核 心的材料流、資料流程進行協調和監控。並可確保其 他設備之間的相互協調,如中央工料機、機器人和作 業系統、影像處理、秤、加工設備、返工、標籤等
SYMESTIC 優勢: 1. 快速引入 2. 快速投資回報 3. 通過成熟方法實現可持續改進 4. 高系統可用性 5. 防止系統停機和資料丟失的機制 6. 連接各種射出機 7. 可擴展性 – 從本地部署到全球部署 8. 詳細的即時監控,自動分析和報告 9. 完整MES的可擴展性 10. 與現有系統的垂直整合 11. 最先進的技術和標準(ISA 95、B2MML、OPC、 Euromap……)

在未來,大多數生產製造商都將使用標準化介面,以 用於更新的設備。然而目前還未實現,因此必須適應 不同的介面和協定(OPC-DA,Euromap 63,“$ *” 和數位信號)。而如何將現有系統集成到用戶的數位 化戰略中,甚至更進一步發展,亦是我們當前致力研 究的方向。 ■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