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關於CMM雜誌的最新報導訊息

面對數位化轉型,容易入手的初級解決方案

Want create site? Find Free WordPress Themes and plugins.

TIG – 國際塑料行業軟件製造商
機器聯網技術領域的專家: 通過與機器和外圍系統製造商開展一系列合作,TIG在 連接各種機器和接口方面擁有專業知識。
強大的後盾: TIG 自 2016 年起成為恩格爾集團(ENGEL Group)旗 下的一家公司,負責 ENGEL inject 4.0 戰略中的「智能 生產」。
強勁的產品開發: TIG的產品範圍包括基於雲的TIG 2go入門級解決方案 (OEE的計算和過程值的可視化)、TIG authentig(模 塊化的MES解決方案)以及TIG大數據(用於高級數 據分析和商業智能的基於雲的平台)。

在向數位時代轉型的過程中,我們與客戶一路相伴,並 藉由現代化MES解決方案為客戶實現數位化和工業4.0 的目標做出重大貢獻。

製造執行系統(簡稱MES)為數位化奠定了基礎。該 系統可為生產優化、生產控制與品質保證提供強大的 支援,並可創造一個高效的工作環境,以使我們的客 戶取得更大的成功。
作為射出機的聯網專家,25年前德艾奇軟體科技有限 公司(TIG)在奧地利成立,今天已發展為品質保證與 生產優化方面的行業領導者。通過我們的MES產品 TIG authentig,可以為客戶提供一個所有員工均可掌 握的有序生產過程,為客戶帶來更大的收益。

我們的客戶遍及全球 作為一家國際公司,我們在奧地利、中國、新加坡和 美國向全球銷售創新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來自汽 車、醫療、包裝以及零部件和電子製造等行業,多達 350多個的客戶都對我們的產品信賴有加。同時,通 過多次與多家機器及週邊設備製造商的合作,我們積 累了有關各種機器、設備和系統的豐富專業知識。

TIG 非常重視其經過多年經營,與客戶以及合作夥伴 建立起的良好合作關係和長期的業務關係。無論是短 期專案,還是長期持續的全方位支援,我們的工作重 點始終是滿足客戶的需求。
增長與增值 不斷的成功絕不是巧合,而是公司對產品和市場開發 做出正確決策的結果。我們對我們的工作質量和個性 化解決方案的要求極高,與客戶的合作也非常愉快, 這讓我們與眾不同。
我們竭誠為客戶解決問題 為了在數位化轉型的世界中生存,現代製造型企業面 臨著許多挑戰。準時交貨,成本優化和產品質量只是 其中的一部分。 TIG 借助已建立的信息平台開發了一 個軟件Authentig,幫助企業成功應對這些挑戰。另 外還有其他產品,例如:從容易入手的初級解決方案 TIG2go 到範圍廣闊、不限地點的解決方案 TIG big data。因此可以說 TIG 是一個從機器聯網(不限製造 商和製造年份)到複雜參數分析的全面 MES 提供商。

在線儀錶盤解決方案 TIG 2go
通過 TIG 2go 我們可為您提供一種智能儀錶盤解決方 案。許多不願在複雜的 MES 解決方案上投資的塑料加工商,都把目光投向了 TIG 2go 這款產品。這款軟 體可將您的機器通過 IIoT 採集硬體與 TIG 4.0 Cloud Plattform(雲平台)連接起來。

無論身在何處,只需按下連接所有機器的按鈕,就可 得到相關的 WebOEE、殘次品和質量趨勢數據。所 有信息都非常條理清晰,可隨時通過 PC 和平板電腦 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檢索。甚至性價比也極具吸引力。 用戶每天為每台機器只需支付一歐元。 TIG 2go 是跨 入 MES 世界的初級方案,也是特意為客戶提供的「開 箱即用」產品。如果客戶想用更多,即可轉換到 TIG authentig。
高性能分析框架 TIG big data(大數據) TIG big data 平台使生產型企業能夠將來自 MES、 ERP、CAQ 和維護系統等數據庫的機器數據彼此結合 起來並進行分析。這些數據將在這個平台中進行匯集 和處理。借助 TIG big data 的高性能分析框架,企業 可將其分散在全球的生產基地集中到一個中央控制中 心。 TIG 解決方案配備有對應數據量的基礎架構,可在本地或在 TIG Cloud 中進行管理。

新產品:TIG shopfloor app
TIG shopfloor app 是 TIG MES 系統的移動應用軟體。
它是一款不受平台限制、既可用於 Android 又可用於 iOS 系統的智能手機 App。無論用戶身處何地,都可 通過 TIG shopfloor app 與生產現場相連接。因此, 他可快速地一覽整個生產過程並迅速對生產中出現的 問題作出反應。通過 TIG shopfloor app 可隨時隨地 查看正在進行的訂單、生產進度、週期、出現的偏差 以及有關質量的層次分析等更多信息。
新產品:LiT – 學習與互動培訓 培訓和知識管理是有效和順利進行數位化項目的關鍵 要素。 TIG 將培訓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即刻就可為 客戶提供一個針對其客戶特定業務目標的培訓計劃。 客戶可自行決定是在現場、在 TIG 培訓中心還是遠程 進行培訓,另外,TIG 還提供一個設有在線課程和網 絡研討會的在線學習平台。 ■

聯繫資訊
Technische Informationssysteme GmbH Lehenweg 2 電子信箱:office@tig.at 網址:https://www.tig-mes.com/

Did you find apk for android? You can find new Free Android Games and apps.
Appearance
Layout
Element Style
Accent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