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將於2012年4月18日至21日,在「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中為您呈獻「CAE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邀請科盛科技(Moldex3D)、梧濟工業(上海信昌)、映通科技(Amold)、資騰科技(上海冠鉑)等模具成型業界頂尖菁英,共同分享最尖端科技、最先進技術!

演講時間
演講題目
演講單位
1000-1015
Moldex3D在多色多材質注塑成型之應用
科盛科技
1020-1035
全球最小之微成型注塑機理論與實務應用
映通公司
1040-1055
最新變模溫與異型水路模具專用模具鋼材
梧濟/信昌
1100-1115
日本金屬粉末雷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在模具異型水路設計與製造之應用
日本松井
1120-1135
最新奈米陶瓷鍍膜技術在模具產業的應用
冠鉑科技
1140-1155
Moldex3D在熱流道與異型水路設計之應用
科盛科技
1200-1300
紀錄片欣賞(台灣模具產業發展~當教授遇上黑手/清華大學製作) (Tea Break)
1300-1315
最新先進特殊成型技術之理論與實務
ACMT
1320-1335
最新模內/模外裝飾成型技術與電感式變模溫技術
龍生工業
1340-1355
德國EOS金屬粉末鐳射成型在模具異型水路之應用
數可科技
1400-1415
虛擬注塑成型機之數位教學系統(iPad版本)
映通公司
1420-1435
Moldex3D運用田口方法提昇科學試模效益
科盛科技
1440-1455
最新汽車產業與光學產業之專用模具鋼材
梧濟/信昌
1500-1515
熱澆道之數位教學系統
映通公司
1520-1535
運用奈米鍍膜技術提昇塑膠產業生產效能
冠鉑科技
1540-1555
Moldex3D在快速變模溫成型之應用
科盛科技


主辦單位: ACMT協會(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協辦單位: Moldex3D(科盛科技) 、梧濟/信昌、映通公司、冠鉑科技
報名費用: 於展覽會場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 2012年4月18日~21日
活動地點: Chinaplas2012國際塑料橡膠展 E5館 E31展位(上海市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展位資訊:




(點圖可放大預覽)





▼【Moldex3D在熱流道與異型水路設計之應用】(Moldex3D)

講題簡介:

● Moldex3D在熱流道與異型水路設計之應用
● 熱流道與異型水路設計之應用介紹
● 常見案例解析


▼【最新變模溫與異型水路模具專用模具鋼材】 (梧濟信昌)

講題簡介:

● 最新變模溫與異型水路模具專用模具鋼材
● 探討模具鋼材選用的影響
● 面對變模溫與異型水路鋼材解決方案



▼【全球最小之微成型注塑機理論與實務應用】 (映通公司)

講題簡介:

● 傳統射出成型機與微成型機比較與探討
● 碟式螺杆微成型射出機特色
● 成型機熱澆道系統節料方式


▼【虛擬注塑成型機之數位教學系統(iPad版本)】 (映通公司)

講題簡介:

● 數位教學系統趨勢
● 虛擬注塑成型機與平板電腦
● 互動式輸入試模參數模擬注塑成型


▼【日本金屬粉末雷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在模具異型水路設計與製造之應用 】 (日本松井)

講題簡介:

● 如何有效縮短模具冷卻時間
● 最新複合加工技術在模具異型水路設計技術解說
● 探討常見製造案例


▼【最新模內/模外裝飾成型技術與電感式變模溫技術】 (龍生工業)

講題簡介:

● 最新模內/模外裝飾成型技術
● 最新電感式變模溫技術
● 模內/模外裝飾成型技術與電感式變模溫技術應用實例


▼【最新奈米陶瓷鍍膜技術在模具產業的應用 】 (冠鉑公司)

講題簡介:

● 最新奈米陶瓷鍍膜技術解說
● 探討奈米陶瓷鍍膜技術模具產業的應用
● 常見應用與案例


▼【德國EOS金屬粉末鐳射成型在模具異型水路之應用】 (數可科技)

講題簡介:

● EOS 雷射燒結技術(DMLS)
● 金屬粉末鐳射成型技術在異型水路之最新應用
● 具有異型水路之進階模具製作案例


Chinaplas 2012.亞洲第一國際塑料橡膠展


簡介:

伴隨著塑料及橡膠行業成長近30年,「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致力爲橡塑行業提供優質的商貿平台,至今已發展成爲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展會。 目前「CHINAPLAS 國際橡塑展」不單是亞洲最大型的塑料及橡膠業展覽會,業內人士更公認其影響力僅次於全球第一大橡塑展的德國「K展」,成爲橡塑業界全球最重要展會之一。

「CHINAPLAS 2012 國際橡塑展」將於2012年4月18日至21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舉行,規模達200,000平方米,逾2,600家的中外展商,以及2,500多台先進機械設備。

Moldex3D 將於Hall E5館之台灣模具館專區 E31攤位熱情展出,屆時不僅有最新產品Moldex3D R11.0展示,更有豐富多元的最新模具成型技術大講堂,精彩內容全在Moldex3D攤位一一為您呈現。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敬邀各產學界先進菁英相約上海,一同體驗亞洲最具規模之橡塑業年度盛會!




映通公司

映通公司成立於 1989 年,最初為進口小貿易商,專門代理瑞典、韓國、日本、德國等國外公司的熱澆道 (Hot Runner) 零件及系統模具業務,但因國外產品尺寸常與台灣廠商所要求不符,映通於是走向自行設計研發。在 2001 以 Arnold 自創品牌,亦是台灣唯一自創熱澆道系統品牌的第一家,且漸漸於國際間展露頭角。以精緻的熱澆道系統服務,專門服務模具製造業、射出成形業、產品設計業等領域,透過網路的方便性、加上以多媒體技巧及最低成本的方式,提供客戶最快速且優質的服務。


台灣梧濟/上海信昌

台灣梧濟/上海信昌成立於民國77年7月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從事於歐洲高科技產業之特殊鋼、模具鋼材、工具鋼、粉末冶金鋼、透氣鋼料等產品之在台銷售,專供高科技產業模具開發用料。 公司備有大型倉庫及大小鋸床、銑床及CNC設備可隨時替客戶裁切各式圓棒等各類尺寸、粗加工及精加工。


冠鉑科技

冠鉑公司堅持一貫理念- 「服務、專精、創新、誠信」,專注本業,以市場需求及客戶服務為導向,特別是我們擁有紮實的專業技術服務團隊及有效即時的物流作業系統以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專業加值服務,秉持做為「在高科技領域中最值得信賴與具有創新價值的在地專業服務提供者 (local service provider) 」為首要職志,藉由有效的資源整合,深耕與專精在地化專業服務,以達成滿足客戶真正需求,創造與客戶及合作夥伴之間互助共榮的局面。


日本松井

1912年(明治45年),從製造醫療・理化學器械的城鎮小工廠起步,伴隨著塑膠成型加工業的興起,松井製作所成為業內首屈一指的合理化設備供應商。從業界首位的實績,到生產・服務據點的全球佈局,成長中閃現的是與用戶一起廢寢忘食於技術改善的、明治工匠氣質的誠實。傳承"日月革新"的精神傳統,今後,構築能共享喜悅的信賴關係「rapport」,幫助塑膠成型工廠實現真正的綠色生產「Factor4」,將成為松井製作所的主旋律。


龍生工業

龍生工業公司已經走過40多年的歲月,從1993年我們踏出海外投資的第一步以來,如今也已在廣東中山、江蘇昆山和越南北寧設置了生產據點,隨時能夠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自2005年我們開始致力於綠色環保製程的發展,目前已累績有IHM(感應加熱射出成型)、IMD(模內薄膜裝飾)、OMD(模外薄膜裝飾)、NCVM(非導電真空鍍膜)等綠色製程,並廣泛應用於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數碼相機、運動眼鏡、手機保護殼等領域,能夠為市場與顧客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另外我們也提供IHM(http://www.ihm.tw)的設備及技術移轉服務,期許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献。


數可科技

Rapid Prototype Service (專業RP快速模型服務),為數可科技(Digital-can tech)的主要營運項目,代理項目包含:德國EOS粉末燒結設備(Laser Sintering),比利時Materialise Mimics 醫學軟體。 數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IGITAL-CAN TECH CO.,LTD)為友創工業(Utrun Tech)於2003年9月23日轉投資之子公司,並於2004年7月1日正式營運。


Moldex3D台灣科盛科技

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5 年,主要從事模流分析軟體 Moldex3D 的開發及銷售,目前為全世界最大獨立模流分析軟體供應商。科盛科技致力於模流分析 CAE 系統的研發與銷售超過十年以上,所累積之技術與 know-how、實戰應用的經驗以及客戶群,奠定了相當高的競爭優勢與門檻。隨著硬體性價比的持續提高以及產業對於智能設計的需求提昇,以電腦模擬驅動設計創新的世界趨勢發展,相信未來前景可期。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的前身,是國立清華大學CAE研究室全球資訊網社群, 目前已有一萬多名的網路會員,為了提供會員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 並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因此成立了此協會。 本協會期許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資訊交流的社群。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02-8969-0409 FAX: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