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T-IPF2011考察團 
日本塑膠成型產業【關鍵技術】之旅!!  
領袖級的考察行程、專業級的參訪安排、貴賓級的食宿享受
ACMT-IPF2011【關鍵技術】之旅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珍貴機會!
 
2011/10/23-2011/10/28 (6天5夜)

ACMT【獨家行程】帶您參觀IPF2011【關鍵技術】之旅 :
【Yokoi教授實驗室】:耗資7億日幣打造、全世界最頂尖的射出成型實驗室。
【金屬粉末鐳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模具異型水路製程,透氣金屬製程大公開。
【松井Green Molding Solution】:佔地 900平方公尺、全IPF展中最大主題展區。
【日本三大射出機大廠最新技術】:SUMITOMO、Nissei、FANUC-IPF2011展位為您安排專人解說。

ACMT-IPF2011【關鍵技術】之旅 :
【最頂尖最專業】:日本國際塑膠加工實驗室與知名大廠獨家參訪、領袖級的交流、機會絕無僅有、讓您一手掌握最深入的產學研究與最新穎的業界技術。
【最高級最方便】:全程五夜享受五星級飯店住宿、抵達IPF展場僅需輕鬆步行空橋2分鐘即可! 全程絕不更換飯店、讓您自在舒服享受尊貴的住宿品質。
【最豐富最滿足】:帶您暢遊全東京知名景點、並安排最精緻日式料理、讓您享受優質休閒時光。
 

IPF2008考察團 精彩花絮  

東京大學-橫井秀俊教授可視化實驗室 & 日本松井製作所 獨家行程!
2008 IFP國際知名廠商攤位 (Nissei、JSW、FANUC) 導覽參觀現場實況!



ACMT IPF 2011考察團-塑膠成型產業的關鍵技術之旅!!


由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2011年10月23-28日將舉辦「IPF 2011日本東京國際橡塑膠大展 考察團」,秉持專業與服務為本的精神,我們持續致力帶領產學業界與世界級的技術接軌,提供您優質行程,讓您輕鬆前進日本東京參加與德國K展、美國NPE展並列世界三大展、素有全球新穎技術指標之稱的日本東京國際橡塑膠大展(IPF 2011)盛會,此行我們也特別安排團員們獨家拜訪射出成型界大師、東京大學生產技術研究所-橫井秀俊Yokoi教授與他強大的可視化實驗室 (Yokoi Lab)、百年歷史金屬粉末鐳射造型複合加工技術東京展示中心、及IPF最大主題展區、具百年歷史之塑膠成型加工合理化設備領軍企業-株式會社松井製作所,除此之外,還有豐富的日本旅遊安排,保證將不虛此行!

除了專業的展會參觀及學術拜訪外, IPF 2011考察團將帶領大家導覽東京都內最古老寺廟~淺草觀音寺,以及2009年法國米其林評鑑三顆星旅遊景點-明治神宮,並安排團員前往時下日本最富人氣的休閒渡假區域-東京臨海水上彩虹城-台場,還有明治神宮、都廳、房總村等不能錯過參觀的景點,行程豐富多元,絕對是個人獨自前往所無法享受的,由ACMT主辦的「IPF 2011」考察團絕對是您參與此一盛會之首選!

主辦單位: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
協辦單位:科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oldex3D)
承辦單位:鑫東旅行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1 Moldex3D - True 3D CAE for Injection Mol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