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郵件無法正常顯示,請點擊這裡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please click here




說明會介紹:

無法承接國際大單、技術傳承人才斷層以及中國大陸低價競爭,您是否面臨到最嚴苛的考驗? 模具產業面對全球化競爭,市場經營日益困難,利潤更是嚴重侵蝕,為此,模具公會許理事長提出 了一個構想並極力奔走,結合產官學研的力量,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於南部建立模具城。

這是一個圓夢計畫!由帝寶出資購地建廠房,邀請模具廠進駐,整合產學研能量,提供各項資 源,包含外勞聘用及管理、設備租賃及使用、各種設計及管理軟體的雲端服務等。就技術傳承人才 培育方面,整合教育部、經濟部的相關計畫資源,補足各類型人培需求,並引進有意願傳承廠商分 享專業技術。 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邀請各位先進一同來分享模具城的規劃,也請您不吝提出寶貴意見~


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許叙銘 理事長
經歷介紹:

●帝寶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總裁

●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

由於能源短缺在高價能源環境與金融風暴威力橫掃下,汽車產業是首當其衝且受影響最大的產業,在如此惡劣環境的變動下,汽車零組件的製造商必須運用創新的藍海策略,提高產品附加價值,才能持續保有競爭優勢。 面對國外之競爭,期許政府能夠盡快與美國、歐盟、東協等國洽簽自由貿易協議,提升台灣產業的競爭力,對台灣未來經濟將有正面的幫助。

林恒育 副處長

經歷介紹: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副處長

模具業包含了汽車業、3C 產業…等,各國國國家都把模具發展列入為技術指 標。模具業每年的發產變化不大,國內模具主要分布於塑膠模具、沖壓模具。 目前許多汽車業、3C 產業的回流,對於模具業有正向的幫助。 台灣模具發展的五項重點:擴大企業營運規模、促進合作創造產值、強化技術 與品質、透過 ICT 加值模具產業、培育與引進人才強化人力資源。


李銘衍 總經理

經歷介紹:

●綠點高新科技公司 總經理

模具是產品量產與成形的一項重要技術與工具,不管是生產規模龐大的汽車,或是受消費者歡迎的3C產品,甚至是傳統的家用產品,都和模具息息相關,因此模具產業有工業之母的美稱。在導入自動化後,模具業不該被視為是「黑手工業」,也許有一天,只要按一個執行鍵,就能輕鬆的喝杯咖啡等待系統自動執行並完成,當然,這是一個夢想,但人生就是要有夢想,逐夢踏實,也許真的會有實現的一天。


議程資訊:

時間 講題 講師
16:00~16:30
研討會報到
16:30~16:40
開場致詞
如何發揮群聚效應~建立世界一流的汽車模具城
模具公會理事長
帝寶公司總裁 許叙銘
16:40~17:00
模具城規劃內容說明 金屬中心
林恒育副處長
17:00~17:20
綠點高新公司模具開發管理的經驗分
綠點高新公司
李銘衍總經理
17:20~17:50
Q&A 交流
 
17:50~
餐敘(帝寶研發中心六樓休閒中心)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
費  用:
完全免費
地  點:帝寶永康廠第二研發中心四樓會議廳(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829號)
日  期:2012年11 月8 日(星期四)


聯絡諮詢:

聯絡人
台灣區模具工業同業公會
嚴小姐: 02-29995108
E-mail: amy@tmdia.org.tw


線上報名:(已額滿,停止報名 )


: :
:  男  女

:
:
 參加  不參加 :
  


ACMT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886-2-8969-0409 FAX:+886-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