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製造整合技術研討會2018

【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製造整合技術研討會2018】 暨於4月20日完美落幕,參與人數將近160人,多家知名企業單位共襄盛舉。發表議題精彩、現場企業熱絡交流,內容包含①金屬3D打印機的最新技術介紹 ②電子光束鏡面拋光原理與改質金屬表面技術 ③V-LINE注塑機在微小精密成形中的應用 ④最新小型鏡頭成形技術。

    活動花絮-台北場4/18

    活動花絮-台中場4/19




    活動花絮-高雄場4/20





    【企業單位介绍】

 

台灣Sodick

Sodick的社名來源於日文單詞"Souzou" "Dikkou"和"CurouKokufuku",即創造、實施和克服困難。會社的名稱表示,我們具有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堅持不懈努力奮鬥的良好品質,勇於克服困難,將一個又一個的挑戰變成機遇。 基於這種不斷進取、勇於創新的精神,Sodick Amoy致力於持續開發新技術、創造新產品,使我們的客戶能夠不斷製造出高品質的產品,提高生產工藝。


型創科技minnotec

型創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olding innovation)是一家全方位的塑膠加工行業專業顧問公司,由一群經驗豐富以及具有專業、創新管理能力的科技人才 組成的經營團隊,協助產業界設計、開發、生產具有競爭力的塑膠製品,校準企業整體組織結構與策略聯結產生績效,幫助協助華人企業行銷全球。 我們與台灣區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ACMT)合作於台北、東莞、蘇州、廈門等地成立【ACMT科學試模技術中心】,致力於專業的塑膠射出成型教育訓練的服務,從課程的安排設計、講師的精挑細選、內容的量身訂做到專案的流程管理,都是以最嚴格的標準自我期許,獲得ACER、TOMTOM、Wistron等企業的肯定與認同。


ACMT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電腦輔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的前身,是國立清華大學CAE研究室全球信息網社群,目前已有一萬多名的網絡會員,為了提供會員更完整、更專業的服務,並朝向國際化的目標發展,因此成立了此協會。本協會期許成為國際上專業的電腦輔助成型技術與信息交流的社群。



    【聯絡資訊】

更多關於【日本新世代精密模具製造整合技術研討會2018】事宜,歡迎來電洽詢 !
聯絡人
 諮詢:林小姐(Amber)
 電話:+886-2-8969-0409#23
 E-mail:amber.lin@caemolding.org

ACMT電腦辅助成型技術交流協會
TEL : 02-8969-0409 FAX : 02-8969-0410
E-mail :info@caemolding.org  Web:http://www.caemolding.org/